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驚嚇慎入】末代亞姐唔係選美 騎呢大戰人造人

★大陸女人真唔知「醜」字點寫!或因中共將中國女性基因變異或受劇毒使然,看過這班「大媽look」的物體後,正常男人(阿叔、阿伯、阿公除外,因他們只懂買年齡)包保以後都唔會返大陸娶老婆或叫雞。


【巨腩小菌】■面試亞姐的27號祝旭冉樣子甜美似龍小菌,單看上半身絕對頂瓜瓜,但看全身卻嫌太過圓潤。

【人造人19號】■19號徐婷婷皮膚白滑似雞蛋殼。

【人造人10號】■10號王芊予樣貌標致,更擁有靚絕間尺鼻。

【女版祖藍】■前年參戰亞姐敗北的女版祖藍蕭翠婷,昨日再戰江湖。

【前年】蕭翠婷

【拔罐孟瑤】■貌似孟瑤的38號王梓儀,拔罐印搶過巨胸!

【象腳小環】■12號謝雨岑樣子甜美如譚小環,卻有水桶腰甲組腳。

【綺夢起孖】■11號張文和13號薛靜林,齊擺綺夢甫士。

【先拔頭籌】■(左起)3號鄒昕美、24號李姍姍和33號陳韻如,昨先拔頭籌攞獎。
【2O15亞洲小姐競選】
踏入農曆七月,亞視給大家來個驚嚇度十足的國產哈囉喂!亞視被釘牌前的「末代亞姐」選美,昨在深圳舉行深圳站海選面試,49位面試佳麗雖然不乏「暴乳」類,但僅得5、6位樣子算是「見得吓人」,其餘的不是人造人、間尺鼻、水桶腰、甲組腳,便是樣子三尖八角,加上前年敗北的「女版祖藍」蕭翠婷再次出戰,猶如上演人造人大戰騎呢一族。
沒有最騎呢,只有更騎呢。今屆亞姐以「感動世界的美麗」作口號,昨日於深圳舉行深圳站海選面試,來自五湖四海的49位佳麗,透過泳衣及問答環節爭取入圍,可惜佔大部份不是身形肥胖,便是娘爆騎呢及人造人化身,其中人造人代表有10號王芊予、19號徐婷婷、14號于悅和36號呂微,而6號段淑婷、11號張文、13薛靜林和30號何佳出場時均綺夢上身,先後展示「胳肋底」擺可愛甫士。

女版祖藍捲土重來
另有21號戴鈺、28號曾思燕和前年面試戰敗再捲土重來的女版祖藍、45號蕭翠婷等多位極品佳麗,其中11號張文說:「自己的美麗要自己爭取。」但全程望住天花瞇起眼。
不只樣子騎呢,今次佳麗身形亦特別肥胖,如26號姚璇刻意縮肚腩也無補於事,43號張靜肚腩鬆弛,肥胖的38號「暴乳孟瑤」王梓儀身有拔罐印,更不慎露毛,至於27號祝旭冉雖肥胖凸腩,但樣子甜美似龍小菌,自爆先後參加過世界小姐及世界和平小姐等選美,並得過三次冠軍。問曾選美的她何以發福?她說:「那時自己100多磅,現在肥了20、30磅,可能是大學時過着自由的生活,沒有壓力,所以胖了!希望今次參選有動力減肥,為了今次海選,我3天沒食飯了。」其餘稍為質素較高者,就只有24號李姍姍、33號陳韻如、39號朱音、40號陳伊及47號蔣夢華。
大會面試也頒發3個獎項,3號鄒昕美獲「評判最讚大獎」、24號李姍姍獲「一見鍾情大獎」及33號陳韻如獲「甜美笑容大獎」。亞視方面透露,將舉行連串海選,至今年底才舉行決賽。

採訪、攝影:曾小嘉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3日訊 台灣《蘋果日報》/美聯社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