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垃圾政權】美報告:大陸填海造島改變南海現狀

★中共的存在已成了地球生態隱患,君不見不學無術的所謂「共產黨」,表現封閉、低智、無知卻自大又自卑相互交集的小撮有害族群(八千七百萬黨員),搞得整個中國烏煙瘴氣,生靈荼炭,還仍是諱疾忌醫,望早日將這一幫如匪如盜的垃圾共產黨整黨毒死,免正常的地球人再受共產人禍播害!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國防部最新報告指出,中國大陸在爭議性南沙群島積極填海造島的行動,兩年之內已造出2900英畝以上陸地。
報告中警告:「中國大陸透過這些行動,正片面改變這個地區的有形現狀,從而使可能降低緊張的外交倡議複雜化。」
大陸雖不是區內挖沙填海來將礁石擴大成人造島的首例或唯一特例,但其造地的範圍和規模使其他南海主權聲索國相形見絀。
報告中說:「中國大陸20個月來所造出的陸地,比其他聲索國40年來的造陸總面積大出17倍,占南沙群島所有新生地的將近95%。」
大陸在南沙群島占有的8座島礁中,有7座已填海造地;「截至2015年6月,已造出2900英畝以上土地」。
在這些新生地上,大陸方面或已著手興建基礎設施,或已裝置了開發設備。
儘管外界對大陸有意在這些土地上進行何種建設仍不得而知,但美國國防部報告指出,大陸方面已表示,這些島嶼將兼具軍事和民生功能。
在某些地點,大陸挖掘了深溝,並為大型船艦設立停泊位置。永暑礁上所興建的機場跑道,長度是越南、菲律賓、台灣和馬來西亞在其他島礁所興建跑道的2倍以上。
美國國防部認為,這似乎是大陸整體海洋戰略之一,而此戰略就是要在不惡化成軍事衝突的情況下,加強對東海和南海的掌控。

中共軍機北京訓練中墜毀 當局封鎖消息
(記者李凡綜合報導)
日本多個主流媒體連日披露,參加大閱兵的中共軍機8月16日在北京郊外訓練中墜毀,當局下達了封口令,封鎖消息。日本輿論質疑中國最近接二連三的案件是否涉及中共高層權鬥。
日本多個主流傳媒連日發自北京的報導說,中共一架準備參加9月3日抗戰勝利70週年大閱兵儀式的軍用直升機8月16日下午3點多在訓練中墜毀於北京郊外的通州區。報導說,中共當局在事發後向軍方、傳媒和墜毀現場的通州張家灣三間房村幹部、村民下達了封口令。
日本共同社8月17日引述多名北京市有關人士透露的消息報導說:「多名機組人員負傷。」隨後日本網絡上出現了來歷不明確的墜機照片,可見墜毀直升機和一些村民、軍警等圍觀的現場。
8月19日,日本《產經新聞》駐北京記者追蹤報導引述多名目擊墜機者說,軍機當時在通州區張家灣三間房村上空忽然着火,機身一邊冒黑煙一邊向附近的軍用機場方向飛,然後就墜毀了。報導說:「機組人員情況不明,但當時周邊充滿焦臭。」
墜機後,中共軍方封鎖了周邊道路處理現場,並向當地村幹部和村民下達「誰也不許說」的封口令,而中共當局禁止傳媒報導外,還刪除了網絡上透露消息的帖子。
報導也引述「北京市有關人士」證言,墜毀的直升機是準備參加大閱兵前的訓練。
《朝日新聞》8月20日又引述「多名目擊者和有關人士的證言」報導「軍用飛機在北京市通州區總參謀部陸航部機場上空忽然冒煙,經盤旋後墜毀」,報導還稱「有證言說3名20多歲的機組人員死亡」、「中宣部下達了禁止報導的通知」。
據多家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共國務院新聞辦本來計劃8月20日舉行一場關於閱兵的新聞發布會,但記者都到場等閱兵總指揮介紹閱兵準備情況時,突然宣布新聞發布會取消,也沒給出原因。
港媒報導時形容「不同尋常」;此舉可能反映出案發後籌備大閱兵的當局內部存在的非正常狀況。

輿論質疑事故連發涉中共高層權鬥
日本媒體報導指,日本各網絡上充滿質疑言論,有網民指接連的天津爆炸案與墜機案在習近平肅清黨內、軍內異己高層時,本來沒甚麼好隱瞞的案件真相卻遲遲不明和忽閃,顯得十分蹊蹺。
也有網民說,北戴河會議不開,突出習近平與黨內長老可能失去諧調餘地,也許是連串案件背後有報復黑手。
常揭中國內部案件的《週刊中國》總編輯鳴霞說:「我不認為是單純的案件、單純的巧合,從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儀式這種事關國家、政權威信的活動前夕發生接連案來想,存在中共高層權鬥的可能性,不管怎樣先是掃了習近平面子」。
中共北戴河會議前後,大陸各種公共安全事故詭異接連發生。期間有傳聞稱,「老虎」黨羽圖謀不軌,或製造一些轟動事件甚至暗殺行動。
北戴河會議期間,8月12日夜,天津發生爆炸慘案,真相至今仍是一團迷霧,網絡消息顯示的死亡數字達數千人,是官方公布的逾百人死亡數字的幾十倍。最近不斷曝出這次爆炸是江澤民集團針對習近平的破壞行動。

【2015年08月20日訊 責任編輯:劉曉真】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2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