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貪腐大國】河北「億元巨貪」判死緩 曾建千人五毛隊伍


近日,河北省大名縣原縣委書記大肆斂財獲重刑的消息受到輿論廣泛關注。(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河北省大名縣原縣委書記邊飛大肆斂財判死緩的消息近日受到陸媒的廣泛報導。據海外媒體披露,邊飛在任職縣委書記期間曾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事例上百,並率先建立了逾千人的「五毛」隊伍控制網絡。
河北「億元巨貪書記」獲重罪
8月2日,大陸媒體報導,河北省石家莊市中級法院日前對大名縣原縣委書記邊飛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濫用職權一案進行一審宣判。
法庭認定邊飛先後多次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賄賂,包括人民幣、外幣、黃金、房產等款物共計折合人民幣5,920餘萬元,另有價值人民幣4,190餘萬元巨額財產不能說明來源,其濫用職權還造成國家財產流失776萬餘元,判處邊飛死刑緩期兩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據檢方統計,邊飛及其家庭成員實際擁有的財產包括大量現金、存款、房產、汽車、黃金、玉器、手錶等,總價值超過1億元。

邊家「夫妻店」大肆斂財 新華社為體制避責
邊飛曾歷任河北省邯鄲市魏縣、永年縣、大名縣的縣委書記。在任職期間,邊飛受賄上百次,行賄人主要是下屬和其縣域範圍內的企業老闆,其中包括縣委常委,縣局局長、鎮黨委書記、鄉長、村支書等。除此之外,許多企業老闆主動給邊飛送錢,以求企業生產發展得到關照。
《北京青年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邊飛也是「官二代」,父親曾是河北當地一名副專員級官員。
知情人士稱,邊飛的落馬跟永年這場舊城改造建設有關。邊飛被調查之後,永年縣數個局長也被「調查」。這位知情人士還講述了一個細節,當年,邊飛的妻子壟斷了永年的建築土石方開挖,基建項目如果不讓邊飛妻子參與,項目就很難做下去。
據報導,邊飛曾任縣委書記的大名縣和魏縣兩個縣分別位列國家扶貧辦2001年和2012年發佈的兩份「國家級貧困縣」名錄。
對這樣一個「億元巨貪」,嚴重腐敗的中共黨官,中共新華社官網8月2日的報導中,將邊飛的腐化墮落最後歸結為「未獲重用心態失衡」的結果。

殘酷迫害信仰民眾 建千人「五毛」隊伍
據明慧網報導,邊飛任職魏縣、永年縣、大名縣縣委書記期間,指使教唆當地惡人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事例達上百例。
據報導,為了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撈取政治資本,獲得貪污受賄、索賄的機會,邊飛等肆意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將這些學員綁架、毒打、勞教、判刑。
為管控網絡,2010年邊飛在只有95萬人的永年縣率先建立了逾千人的網絡評論員(「五毛」)隊伍。官方僱傭的網評員,其任務是發表吹捧中共或當地官方機構和個人的內容,圍攻批評當局的網絡聲音,以達到影響網絡輿論及混淆視聽的目的。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02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