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垃圾政權】前統戰部官員出書 揭中共統戰黑幕



12年國教歷史課綱委員會台聯驚爆有8人質疑教育部成中共統戰部。
起「統戰」這一中共政治術語中的專有辭彙,很多大陸民眾只知道它的全稱是「統一戰線」,但對於中共「統戰」的具體運作、「統戰」對像、主要任務等問題,了解甚少。為此,曾經在中共統戰部門工作多年的中國著名法學家程干遠,近來出版了回憶錄《中共統戰部揭秘》,揭開了中共統戰部這個神秘部門的重重黑幕。
「統戰」,全稱統一戰線,最早起源於前蘇共黨魁列寧,核心原則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之後被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學以致用」,成為中共「克敵制勝」的「三大法寶」(「統一戰線、武裝鬥爭、黨的組織」)之一。
年逾80的中國著名法學家、前中國行政法學會副會長程干遠,曾在中共南京市委統戰部工作長達10年之久,見證了中共「統戰」的種種見不得光的手段。為了警示後人,程干遠決定將自己在統戰部的經歷寫成回憶錄——《中共統戰部揭秘》。
中國著名法學家程干遠:「在外面看,好像統戰部是一個搞公關的機構,在共產黨裡面也是。但是實際上我們做統戰部的幹部都時刻知道,有兩條原則,一個就叫掌握階級鬥爭動向,一個叫團結、教育、改造統戰對像。目的就是要把所謂的統戰對像,就是資產階級知識份子改造成黨的馴服的工具,為黨所用,為實現黨的一切政策目地來鋪路。」
據程干遠介紹,統戰部最早叫敵工部,主要從事搜集情報、策反等特務活動。在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期間,中共利用統戰來分化瓦解國民黨內部,策反了多名國民黨高級將領,最終奪取了政權。
1949年以後,嘗到了統戰甜頭的中共,在統戰部投入了大量人力、財力,對海內外展開了全面統戰計劃。
中共自稱統戰部的職責之一是「及時通報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代表情況,反映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但程干遠透露,所謂的及時通報,就是監視。目的是便於掌控。
程干遠:「它是無時無刻不在掌控你,基本上你的一言一行,你做什麼事,你的私人生活是什麼,都在它們手上。這就是統戰的一些內幕,外人不知道。」
令人吃驚的是,中國的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產生,既不是人民選舉,也不是各黨派協商,而是由統戰部通過手中掌握的情報,來選出最「擁護」中共的人選。
程干遠:「統戰部是民主人士的所謂『組織部』,它是掌控了民主人士這些統戰對像的歷史檔案啊、個人的資料啊這些。然後呢,他們所謂的人民代表、政協委員,這個完全都是通過統戰部來提出名單安排的,有一套組織程序,外面不知道;第二個呢,就是為了要進一步掌控這些頭面人物,它可以不擇手段,就是利用他們的隱私,比方這個人有男女關係,發現以後讓他自己做檢討,但是不公開,把這個秘密就掌握在統戰部手上,那這個人就變得服服帖帖。」
此外,所謂的「宗教領袖」也是中共統戰的主要對像之一,其中不乏傳出緋聞的宗教界名人。
程干遠:「現在我們看到五台山薛懷義這個現象,按一般常人的規矩來看,認為是一個道德問題。和尚嘛,應該是信佛。但是從統戰部來看,這又是個好和尚。只要他聽黨的話,它需要的宗教領袖就是這種人物,你在外面搞女人也好,貪污也好,搞點錢也好,因為你是宗教人士,把柄給它抓到了,你就乖乖的聽話,所以它的標準是不一樣的。跟常人的標準不一樣。」
程干遠指出,統戰是一種政治謀略,說難聽了,就是政治詐騙術。而這種統戰手段,中共應用的是得心應手,不但針對國內,而且港台、海外無一倖免。當前,中共當局又提出要搞「大統戰」,包括新媒體人士、知識菁英以及私營企業第二代(「富二代」),程干遠希望上述人士能夠警惕。

來源轉自:
【新唐人2015年08月27日採訪/常春 編輯/張天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