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習近平對天津大爆炸內部批示曝光


港媒披露,習近平批示天津大爆炸:「是人禍,官商勾結造成慘案。」此前,習近平等批示要追查事故責任人。據報,天津爆炸的涉事瑞海公司是江派現常委張高麗的親家。(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天津大爆炸造成重大的人員傷亡、財產損失,並對環境造成嚴重威脅。港媒披露,習近平聽取現場指揮及調查組匯報後,批示:「是人禍,官商勾結造成慘案。」此前,習近平等批示要追查事故責任人。據報,天津爆炸的涉事瑞海公司是江派現常委張高麗的親家。 傳習近平批示天津爆炸「是人禍」
中共官方自稱,截至8月28日,天津港「8‧12」特大火災爆炸事件已造成146人死亡。但是海外報道有1,400人死亡。
這次爆炸中,中共引用中國地震台網速報的說法稱,第一次爆炸近震震級約2.3級,相當於3噸TNT——近7枚戰斧式巡航導彈的爆炸能量;第二次爆炸在30秒種後,近震震級約2.9級,相當於21噸TNT——接近於46枚戰斧式導彈爆炸,已經達到一枚微型戰術核武器的爆炸當量。
此外,爆炸還牽涉700噸的劇毒氰化鈉。
香港《爭鳴》雜誌9月號報導,中共國務院、天津市政府估算,本次爆炸致使直接、間接及重建經費高達3,000億元到3,500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直接經濟損失為400億到500億元。
報導披露,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8月21日下午聽取了天津港「8‧12」特大火災爆炸事故現場指揮、國務院調查組有關調查情況後作出批示:「是人禍,官商勾結造成慘案。」這是天津爆炸事發以來習近平的第五次批示和指示。
港媒報道的這次批示並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證實。
爆炸第二天,即8月13日,習近平曾作出批示。
8月15日,習近平對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特大火災爆炸事故再次公開作出指示。習近平稱,天津大爆炸事故以及近期一些地方「接二連三」發生的重大安全生產事故,「血的教訓極其深刻,必須牢牢記取」。並要求中共各級黨委和政府要「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失職追責」。

傳張高麗親家是後臺老闆
據報,天津爆炸案的涉事瑞海公司背景複雜,「裡面水很深」。不僅涉中共江派現常委張高麗,而且還有軍方背景。
據中共官媒此前報導,瑞海公司於2012年11月28日註冊成立,註冊資本5,000萬元,股東為李亮、舒錚,法定代表人為李亮。其中李亮持股55%,舒錚持股45%。
但官媒最近披露,瑞海公司真正的大股東叫于學偉,他是李亮表姐的老公,李亮持55%的股份,是他替于學偉代持的;公司占股45%的股東舒錚也是替人代持股份,真正的股東叫董社軒,是天津港公安局原局長董培軍之子。
于學偉是中化集團子公司董事會成員,中化集團是中共央企,受控於中共國務院。據外媒報導,現有的公司紀錄顯示,即使在于學偉成立瑞海之後,他仍然是天津港中化的董事。
官媒報導,瑞海公司成立之初只有普通的物流倉庫,2014年4月獲得了危化品經營許可。于學偉、董社軒等通過關係,瑞海公司陸續違規通過了消防鑑定、規劃審批、安全評價、環境評估等一系列程序。
目前,于學偉、董社軒、李亮、舒錚等都被當局控制。
海外中文媒體披露稱,知情者指,發生爆炸的天津濱海新區瑞海公司危險品倉庫,所屬公司法人董事長等,表面上都是一些普通的自然人,但真正掌控者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常務副總理張高麗的親家。張高麗主政天津期間,其親家獲得在該區設立化工品倉庫的許可,而該許可不但繞開了環保部門的審評監督,甚至連環保部門置喙的可能性都沒有。
報導還披露,瑞海公司還有軍方因素。軍方保利集團在此倉庫也有大量危險物品儲存。而保利集團原來就是徐才厚、郭伯雄的天下,習近平拿下徐、郭,但是還沒有來得及徹底清除徐郭在軍中的同黨。故陰謀論的成立不能完全排除。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9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