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垃圾政權】廣西南寧民眾抗強拆 駕奔馳衝向強拆隊







8月28日,廣西南寧雞村暴力抗強拆,駕奔馳沖向強拆隊,司機遭圍毆。傳司機被打死。 (網絡圖片)
(記者陳靜慧報導)
8月28日,一段視頻上傳網絡,是又一幕慘烈的強拆現場。視頻顯示一人駕駛黑色奔馳憤怒地衝向強拆隊,結果被一輛挖掘機錐住,該司機被數十強拆人員圍住痛毆。有民眾跟貼爆料該視頻為8月28號廣西南寧雞村的強拆,並稱該駕車司機被打死了。
8月28日23時22分,民眾「勁爆小猛料」發佈一段視頻,沒有事件發生的時間地點,只是稱:「拼了!太衝動!」
視頻顯示:數十名身穿黑衣,頭戴白色安全帽的強拆人員,正在強拆現場,突然人們紛紛尖聲驚叫,強拆隊員驚慌失措,四處逃竄。只見一輛黑色奔馳車衝向強拆隊,幾名黑衣白帽紛紛向奔馳投擲石塊。當奔馳駛到一台震動錘機前,被一鑿擊穿車前蓋逼停。司機下車後,現場幾十名強拆人員哇哇大叫著「打死他!打死他!」一擁而上,群毆司機,其場面十分恐怖,民眾形容當時的場面:「(這位司機)像掉進食人魚群中。」
民眾「他也在看同樣風景」在該視頻下面跟帖爆料,該視頻為「8月28號廣西南寧雞村的強拆,司機被打死了。」
南寧「鍾離渝安」等多名民眾爆料稱:「強拆博白佬的賓館,打了博白佬的爹娘,然後博白佬開奔馳撞飛4個,當場死兩,然後開奔馳的博白佬和他爸當場被拆遷辦的幾十打手拿磚頭活活砸死 。」
另據「紅髮天使魔女」8月29日17時45分在天涯爆料:「氣憤!就發生在我住地附近,今早聽被強拆地附近賣早餐的阿姨說死了四個人,包括房主父子倆,希望不是真的!同時希望政府能給人民一個交待,嚴懲頂風搞血拆案的所有參與者!」
大紀元對大雞村幾位民眾進行採訪,只有一名民眾稱,「司機是被打了,至於打死沒打死,我不知道。」其餘民眾對此事十分害怕,噤若寒蟬,不敢發聲。
8月30日署名為「shy64251157」的民眾自稱是媒體人,稱其在一個月之前到過大雞村,跟城區街道辦和村委村民都打過交道,他在天涯稱:「......那個村子存在的違規違法加建、佔地、私起樓房等情況非常嚴重。......」
民眾「shy64251157」回稱:「媒體大人,我們暫且不說雙方誰對誰錯,為甚麼己經控制了奔馳司機,還往死裡打,這是執法者?那還要法律、法院來做甚麼。」
29日上午,南寧市興寧區發佈通報稱:8月28日上午,興寧區組織多部門對轄區內非法佔用單位建設用地的違法建築進行清理整治,整治範圍涉及興寧區秀廂大道大雞村2、8隊一棟七層樓非法建築。當日11時許,......余某突然駕駛一輛奔馳越野車衝撞城區工作人員,致現場多人受傷。事件發生後,興寧警方、城管等控制了余某等嫌疑人員,並將受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事件共造成2名城管人員及嫌疑犯余某受傷住院治療。......
但「沉魚浮水」等許多民眾表示不滿,認為司機被吊機逼停後,已經失去攻擊能力了,卻有五六十個像土匪一樣的黑衣人,持槍警察,用棍用槍把,用石頭甚至用腳對車主實施人身傷害,西寧區政府對此卻沒有做任何解釋。
該視頻發佈後,民眾反應強烈,有同情的,有感歎的,有憤怒的,有冷靜的。有部份民眾則主張以暴力反擊暴力,主張先忍住任其強拆,事後再尋機報復,各種復仇計劃十分可怕,仇官心理如地下蘊藏的烈火,正蓄積力量,一觸即發。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30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