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貪腐大國】賈慶林前秘書被農民剝光衣服凍死

★土共專事謊騙度日的土狗五毛文痞貪官們只一個下場--不得好死!

中共前政協主席賈慶林也荒淫無度。賈慶林在福建時的王秘書,曾安排賈的情人與賈鬼混。後來王車禍出事,被當地農民剝光衣物凍死。(AFP)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江澤民的心腹、前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也與江一樣荒淫無度。據報,賈慶林在福建時的王秘書,本是賈慶林妻子林幼芳安排到賈身邊監督賈的人,但王轉過來幫賈,不但把賈的風流軼事封得密密實實,而且還安排賈的情人與賈鬼混。後來王車禍出事,被當地農民剝光衣物凍死。
吳永紅曾通過賈慶林秘書向賈進貢美女
2001年10月,福建協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閩發證券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吳永紅案發。據報,吳永紅涉及數十億(人民幣,下同)的閩發證券大案,姦淫350餘名幼女(也有報是39名幼女)。隨後,吳永紅逃往香港。香港已在中共手中,中共要抓人很容易,吳永紅不但逍遙法外,而且還經常到深圳嫖處女,深圳當局也不抓這個通緝犯。
港媒《前哨》雜誌曾報導,吳永紅之所以在閩發證券長袖善舞,貪污幾十億,靠的就是賈慶林這個後台。吳永紅除了向賈慶林進貢金錢外,還進貢美女。
畢業於廈門大學的福建省第十辦公室幹部陳×原籍江蘇,其父是1949年隨軍南下的幹部。吳永紅結識陳×後,通過賈的秘書譚xx,把陳×介紹給賈慶林。
賈慶林一見陳×,兩人馬上如膠似漆,打得火熱。

王曾為賈拉皮條 車禍後被剝光衣服凍死
報導稱,賈慶林老婆林幼芳有一個心腹秘書叫王xx,曾到哈佛大學進修,也是南下幹部子女,其父曾任福州軍區副總參謀長。林幼芳派王到賈身邊當秘書,偵察賈是否尋花問柳。誰知王到了賈那邊後,不但幫賈把風流軼事封得密密實實,而且還幫賈拉皮條。
那時,賈整天到北京開會,譚xx和王xx這兩名大小秘書提前兩天將陳×送到「福建駐京辦」的房間,讓賈與陳在那裏鬼混。賈妻林幼芳在福建完全被蒙在鼓裏。
譚和王拉皮條有功,獲陞官和準備陞官。譚被賈慶林步步提拔,最後當上副部級的北京市委常委兼海淀區委書記。王秘書本來也要被提拔為福建經委主任,但他「運氣不好」。
1997年中國新年期間,王去五台山「拜佛」時,汽車出事摔到山下,當時可能昏迷還沒死,但當地農民看到他衣著講究昏迷不醒,就剝掉他衣服,拿走身上的錢,結果王被活活凍死。

賈慶林不止一個情婦
據報,賈慶林不止一個情婦,前福建××局局長明×、泉州南安市水頭鎮的養鰻魚專業戶王××等都是賈情婦。
據北京知道內情的官員透露,賈慶林在福建主政期間,與廈門一名陳姓海軍女軍官認識,發展成「地下夫人」,致使陳在90年代中期懷孕生子。這個男孩目前住在福建廈門,一直受到賈「間接」關照,甚至在賈成為中共高層之後,也沒有忘記他在廈門的紅顏知己和親生骨肉,兩人之間來往都是在譚xx安排下進行。
賈妻林幼芳也劣跡斑斑,除了涉遠華案,還涉及許多大案。

賈慶林是江澤民的心腹
賈慶林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他們的關係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上個世紀70年代,賈慶林與江澤民是在一機部的同事,兩家也是鄰居。
1973年到1978年,賈慶林任一機部產品管理局負責人,實際上就是一局之長,而江澤民這段時間在一機部擔任外事局的副局長。 1985年,賈慶林出任中共福建省委副書記。江澤民1989年出任中共總書記後,賈慶林1991年升任福建省長,1993年升任福建省委書記,1996年調任中共首都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一年後,又接任市委書記。2002年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協主席,直到2013年3月。
有報導稱,如果不是江澤民,賈慶林終其一生可能熬到省委書記、省長就算到頭了。雖然賈慶林不是上海人,更沒有在上海工作過,但他比「上海幫」還「上海幫」。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6日訊責任編輯:方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