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垃圾政權】湖南「吸毒市長」被查後檢察長也涉毒被查


據報導,湖南省臨湘市「吸毒市長」被立案調查後,該市檢察院檢察長也因為「陪吸毒」被免職,而臨湘市公安局局長則因「失察」被調職。(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繼湖南省臨湘市「吸毒市長」被立案調查後,該市檢察院檢察長也因為「陪吸毒」被免職,而臨湘市公安局局長則因「失察」被調職。
澎湃新聞24日報導,據消息人士透露, 因為原臨湘市市長龔衛國吸毒被查,臨湘市檢察院檢察長劉群林因「陪吸毒」被雙開。
據岳陽市官網消息,8月11日下午,臨湘市檢察院檢察長劉群林被免職。
對於劉群林的調動,臨湘市市委宣傳部新聞中心科長張明志表示,與龔衛國有關。
隨後,臨湘市市委宣傳部一名喬姓主任證實,「臨湘市檢察長劉群林也吸毒,是不是與龔衛國一起吸毒我們還不知道,具體吸毒情況也不知道。」
問及劉群林的去向,喬姓主任稱,「他被調到了岳陽市檢察院的政治部,具體職務不清楚。」
據岳陽市官網,8月11日下午,臨湘市副市長、公安局長曹青松被免職。
上述喬姓主任說,「臨湘市公安局局長被免職,是因為對龔衛國吸毒查處不力,上報不及時,監管不力。他現在調回岳陽公安局,還沒安排職務。」
此外,臨湘市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楊林彬於今年7月被調職,有知情人士指,或與對官員吸毒失查有關。
據官媒報導,今年4月,湖南嶽陽臨湘市市長龔衛國「涉嫌吸毒」被正式立案調查。有岳陽當地官員透露,4月中旬,龔衛國吸毒之後產生幻覺自己報警。
上述報導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有不少網民表示,「吸毒的錢用的是工資嗎?以前對待民間都是央視遊街,到官員這裡不但沒有牢獄之災,換個職位繼續禍害人。」
臨湘公務員中恐有毒伙一幫,到了政治部繼續吸,共產黨員他們自己晚上都要笑了,假話連篇。」
就應該開除公職,調來調去還是公務員,用我們納稅人的錢養著吃閒飯。當今的共產黨員,吃喝嫖賭抽,五毒俱全。難道共產黨的信仰就是為了享受,吃喝嫖賭抽?」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4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