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青島橡膠倉庫突發大火 毗鄰液化氣站


繼天津爆炸事件後, 8月16日晚,青島毗鄰液化氣站、儲存橡膠和木材的一倉庫發生大火。現場濃煙滾滾,火勢猛烈。截至當晚10點多,大火仍未撲滅。網絡熱議,接連大火絕非偶然,有人蓄意為之,與政局有關。圖為青島大火現場。(網絡圖片)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繼天津爆炸事件後, 8月16日晚,青島毗鄰液化氣站、儲存橡膠和木材的一倉庫發生大火。現場濃煙滾滾,火勢猛烈。截至當晚10點多,大火仍未撲滅。網絡熱議,接連大火絕非偶然,有人蓄意為之。 大陸官媒中新網8月16日報導,據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黃島區)宣傳部官方微博消息,16日晚7點半左右,有報警稱,黃張路一儲存橡膠和木材的倉庫起火。 據中共官媒人民網8月16日報導,16日晚,黃島區黃張路一儲存橡膠和木材的倉庫起火,現場濃煙滾滾,火勢很大, 火苗有十幾米高。



8月16日晚,青島毗鄰液化氣站、儲存橡膠和木材的一倉庫發生大火,濃煙滾滾,火勢猛烈。圖為青島大火現場。(網絡圖片)
據青島市民管先生介紹,起火的是一廠房的倉庫,其旁邊50多米處有一液化氣站。起火後,附近居民紛紛疏散,附近道路暫時封閉。 報導稱,截止22:40,大火已經燒了3個多小時,還沒有撲滅。
網民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滾滾,一度有疑似爆炸。

網民:接連大火與內鬥有關 有人蓄意為之
繼天津爆炸事件後,青島又現大火,引發網絡熱議。
網民質疑:最近這是怎麼了?天津之後又是青島?這是頂風作案嗎?有人蓄意為之?開始反撲了?
一些網民表示大火與政局有關:八月多事之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得不考慮是蓄意破壞了;都是安排好了的;感覺有一張巨大的黑手,好恐怖;這是攪局派在垂死掙扎;明顯就是宣戰了。
還有網民稱,這是解體的節奏啊;要變天了;閱兵之後必有大動作。

天津爆炸事件簡介
8月12日23時30分左右,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突發大爆炸。爆炸共發生2次,第一次爆炸相當於3噸TNT炸藥,30秒後再次爆炸,相當於21噸TNT。
發生爆炸的是天津港國際物流中心區域內瑞海公司所屬危險品倉庫,內裝易燃易爆物品。 據中共官媒報導,截至16日9時,天津爆炸事故已導致112人遇難,95人失蹤。該數字遭到多方質疑,有海外媒體報導天津爆炸造成至少1,400人死亡。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16日訊 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