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荒唐可笑】北京閱兵封爐灶營造藍天 民緊急儲糧備水

★抗日關共產黨叉事?你都無份出力!又在喪事當喜事辦?中共模式的「皇帝的新衣」?

網上揶揄中共抗日的不作為,到勝利便當自己有份。 (互聯網圖片)
近日,北京已從多方位採取封閉限制手段,以保證閱兵順利進行。8月21日至22日,多個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商舖被迫停業,涉及到的沿線市民備糧、備水、備藥、備戰,嘆息:「哪裡像是勝利日,更像鬼子進城了!」
閱兵在即,當局如臨大敵,風聲鶴立。北京採取諸多限制措施,戒嚴、限行、封站、查證、停辦……知名女作家章詒和在微博寫道:「家住建國門,想到明後兩天的交通基本斷絕,商舖歇業。趕快買了五種麵包,準備吃乾糧以度雙休。」
據大陸媒體報導, 21日、22日兩天預演期間,將關閉北京多個地鐵站,1號線和8通線更索性停運。京城中心的居民難以出門,外圈包括百萬通州區市民也難入通行。
據報導,自20日起,北京已開始實施單雙號限行,到上下班高峰期間,地鐵口乘客爆滿。
此外,故宮博物院將關閉兩週,部分旅遊景點關閉,長安街附近的商舖被要求全天停業;北京首都機場和南苑機場將在9月3日閱兵當天,自9時30分至12時30分之間暫停航班運行三小時;對於全國各地寄往北京市的郵件,市民需要出示有效身份證件後方可收寄……
上百萬以社區退休大媽為主力的志願者,領取制服戴上紅袖箍化身「維穩」的耳目,賺取「補助」。
為閱兵製造藍天,北京官方稱,28日起七省區市將「強化減排」,更強封河北安新縣政府工廠食堂爐灶,以防污染北京空氣。
廣電總局還要求央視及各地八家省級衛視,9月1至5日暫停所有娛樂節目播出,連續播放抗日劇。
大量網民留言表示:「按現在的力度一直執行的話,估計很多人過不了多久就拉饑荒,工廠不讓開工,車也不讓開了,治標不治本。」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大閱兵以及田徑世界賽,北京周邊地市紛紛出台限行措施,一些小縣城如今也開始實施單雙號限行。限行就算了,安新三台鎮居然連做飯也要限制,你封了鍋台,是不是得管人家飯啊。」
「一邊是天津爆炸案事前治理和事後處理的粗糙紊亂,另一邊是抗戰大閱兵,每個人、每一步、每一方隊的精益求精,以及提早的限行和各種防範措施的落實。這是皇權制度的最好的寫照:但凡涉及民眾的事情,能少用一份心思就少用一份心思,但凡涉及 『皇上』的事情,能用十二分心思絕不用十一分。」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2日訊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