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習新書稱「經濟提升未必能鞏固政權」

(記者岳華綜合報導)
近日,習近平針對縣級官員的講話集成書出版。官媒解讀中,罕見披露習近平講話中承認經濟提升未必能鞏固政權。近期,關於中共高層談論亡黨危機的消息不斷。
8月26日,中共官媒報導習近平新書已經出版發行,收錄習近平2012到2015年期間針對縣級官員的6篇講話的完整稿。
8月27日,中共《人民日報》海外網旗下微信公號「俠客島」發文對習近平新書解讀。文章中披露中共縣級官場的一些醜聞。如習近平從材料上看到2012年某縣被確定為國家級貧困縣,居然在政府網站上發布「特大喜訊」祝賀。對此習近平直言自己非常「憤怒」。 文章還提到,在談到黨群關係時,習近平反問:「經濟發展了,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不等於黨同人民的聯繫就更加密切了、必然密切了,有時候反而是疏遠了。我說的是不是事實?」並且說:「經濟總量無論是世界第二還是世界第一,未必就能鞏固住我們的政權」。
習近平關於「經濟提升未必能鞏固政權」的亡黨危機言論引外界關注,許多港媒直接在文章標題中突出。
近期,關於中共高層面臨亡黨危機的消息不斷。
據香港《動向》雜誌8月號報導,北戴河會議於8月2日召開,會議長達12到15天。期間,專門召開了中共退休高層的座談會。會議進行了兩個上午,近5個小時,會上提出了80條意見建議。會上,退休高層都做了「自我批評」,痛斥中共「黨內腐敗、社會民怨民憤」,當說道中共面臨「亡黨危機」時,出現痛哭場面,會議多次中斷。
據《爭鳴》雜誌7月號報導,6月中旬,中共政治局舉行了擴大生活會,歷時兩天,共長達11小時。在會上發放了一份關於中共黨建和對黨員幹部巡視、考察的調研報告。
據稱,報告中毫不隱諱羅列了中共「亡黨」的六大危機,涵蓋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等各個領域;並指局部政治、社會危機已經處於爆發、蔓延、惡化狀態。
報導還披露,根據該調研報告,中共地方基層單位、縣級黨委不合格及表現差、需改組的「領導班子」高達90%以上,這實際上反映了中共黨組織的根已經徹底爛掉。
報導並指,習近平在該次會議講話中罕見表示:「面對嚴峻事實,承認、接受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危機的事實。
中共官媒新華社旗下的《半月談》雜誌去年9月30日發表文章承認,最近中共一些地方政府發生系統性、塌方式腐敗,地方黨政一把手腐敗「失控」是對基層政治生態的致命打擊。
中共政權不僅僅是基層腐敗渙散。習近平「十八大」以來反腐「打虎」拿下逾百名省部級及以上高官,中共高層官員的貪腐黑幕已被撕開一角。大陸民眾普遍意識到中共政權自上到下已經「爛透了」,並用實際「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行動唾棄中共。
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和歷史罪惡,引發了大陸民眾洶湧的退黨大潮,迄今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逾2億1千2百萬。目前,每個月至少有300萬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9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