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垃圾政權】陸媒罕見逼天津政府公開消防隊死傷真相


天津爆炸臨近48小時之際,大陸財新網掀開中共掩蓋大量消防官兵死亡的蓋子。(FRED DUFOUR/AFP/Getty Images)
(記者駱亞報導)
天津爆炸臨近48小時之際,大陸財新網掀開中共掩蓋大量消防官兵死亡的蓋子,向天津官員要天津港的「編外消防隊」下落,並要求公開調查結果。
中共在天津大爆炸的表現上遭外界指責,不但掩蓋民間重大死傷數,更是不顧前往救援的第一批消防人員幾乎全體陣亡的事實,信口雌黃。

財新網掀開官方掩蓋消防隊員大量死亡蓋子
親近習近平、王岐山陣營的胡舒立任總編的財新網14日晚近9點發表題為《「編外消防隊」先入火場 傷亡不明》的獨家報導,以所謂的編制不屬於中國消防系統的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隊三支隊伍,稱其為「編外消防隊」,報導說他們先於公安消防官兵抵達現場救火。但爆炸發生後,他們的傷亡情況暫未被當地官方提及。
報導稱,截至14日傍晚,天津官方確認消防官兵死亡的21人,極大可能不包括上述三支「編外消防隊」的死亡情況,並稱6名已確認死者的照片和資料全為正規消防官兵。
報導引述澎湃新聞採訪公安部消防局宣傳處處長雷進德內容,稱第一批救援的是「港務局碼頭的三個消防專職隊」,他們距離最近,屬於企業的專職隊,並稱不清楚他們何時接到報警、何時到現場及傷亡情況。
報導稱,雷進德所說的這三支隊,應是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隊下屬的三支消防力量,並通過14日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長周天在新聞會上的話來證實,「其稱,天津市消防總隊是在8月12日晚22點50分接到報警並出警的,第一批出動了5中隊,35輛消防車。23時06分,第一批滅火力量到場,發現多個集裝箱起火,屬於猛烈燃燒階段,而此時,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隊已經在現場參與滅火了。」

天津爆炸臨近48小時之際,大陸財新網掀開中共掩蓋大量消防官兵死亡的蓋子,向天津官員要天津港的「編外消防隊」下落,並要求公開調查結果。
傳11支隊伍4百多人基本陣亡
外界眾所周知,發生劇烈爆炸的時間點是23點34分,因此不管是「臨時工」的消防支隊也好,還是正規軍的消防隊,都在爆炸之前就趕到現場了,根據財新網上述描述,至少現場加起來有8支消防隊伍,消防車更是超過35輛。
天津市民「嵐陽清風」披露,先去的和後來趕去的總共11個支隊400多人基本上就沒有怎麼回來的,現場殘肢不計其數,這些官方都抹掉了,在泰達醫院先到達的消防隊員無一生還
有消防戰士發給戰友的微信披露,「11個中隊,4百多人,二次爆炸全體陣亡!國家報導17人遇難,這個XX的國度,……這個實話都不敢講的社會!領導吃屎!輿論不好講實話!這特麼是甚麼社會!」
財新網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該支隊的不少參與隊員處於失聯狀態,包括該局副局長陳嘉華和劉峰,政委張少峰,辦公室主任鄭國旺,還有下屬的大隊長趙飛和王萬強、寧書偉等領導也均處於失聯狀態。」

財新網拋「編外消防隊」要天津官方公開調查結果
財新網的這篇報導花了很多篇幅來介紹天津港公安局名義上屬於地方公安局和交通部公安局雙重領導,實際上屬於港口企業管轄。報導稱天津港公安局其組建的消防支隊,也與公安消防並非一個系統,由國企天津港出資發放薪水。
報導想說明他們是「臨時工」,並強調他們傷亡要天津官方公開具體的調查結果。
此前中共經常將出了問題都歸為臨時工干的。財新網的「編外消防隊」報導,再度引起人們關於臨時工的議論。有上海市民表示,臨時工的升級版來了,政府真的在挑戰底線刷新三觀。也有民眾表示,只希望中國脫離只有臨時工的時代。
人們紛紛質問:「沒編制就不是人,就不需要統計?」 也有湖北人說,這才是真相!很多孩子就是這麼死的。湖南長沙的翟先生表示,官方除了掩蓋就是謊言,每次事故都這樣。
財新網總編胡舒立認為此次天津爆炸是「人禍+人禍!痛心之至!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15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