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北京主婦煮飯噴殺蟲劑滅蟑 引爆廚房慘死

★半點常識和危機意識也未有,何能靠科化學用品去生活?(註:也暗指天津各地化工廠爆炸)

北京一名主婦因為不當使用殺蟲劑,意外引發爆炸起火,她全身灼傷達85%,最後不治死亡。(網絡圖片)
許多人會使用殺蟲劑對付家裡的蟑螂蚊蟲,但要注意使用安全。近日,北京一名主婦因為不當使用殺蟲劑,意外引發爆炸起火,她全身灼傷達85%,最後不治死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8月23日,當時這名主婦正在廚房炒菜,突然發現有幾隻蟑螂在洗滌槽旁邊,於是順手拿起一瓶殺蟲劑朝向蟑螂噴灑,蟑螂一下跑到煤氣灶下面,這名主婦情急之下將殺蟲劑直接對著正燒著火的煤氣爐噴灑,結果引發猛烈爆炸,廚房迅速燃起了大火。

爆炸發生後,整個廚房被燒得狼藉不堪。(網絡圖片)
爆炸發生後,整個廚房被燒得面目全非,該名主婦渾身著火,全身燒燙傷面積達85%,送到醫院時已經因心肺衰竭而死亡。
專家表示,殺蟲噴劑含有高度揮發性和易燃的溶劑,所噴出來的噴霧狀顆粒傳播極其迅速,只要有些微的火花就很容易引發爆炸。 專家提醒,使用任何殺蟲劑時一定要避開明火,殺蟲劑要存放在室內陰涼處,務必遠離高溫,也不能在陽光下曝曬,尤其是新買的噴霧殺蟲劑,瓶內壓力最高,高溫膨脹也可引起爆炸。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5日訊 責任編輯:林琮文】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