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地球災難】兩天來再有5起爆炸 中國大陸恍若「戰場」


8月23日上午,蘇州鹿山路一家化工廠發生大火。(網絡圖片)
(記者方曉報導)
在中共「紀念抗日戰爭勝利70週年」閱兵式上演的節骨眼上,大陸爆炸、火災事故接二連三,使中共在國際社會大出洋相。評論指,中國大陸目前爆炸不斷,恍若戰場;中共已岌岌可危,搞垮自己是必然的。
過去兩天再有5起爆炸
過去兩天,中國大陸再有5起爆炸事件發生。而自天津「8‧12」大爆炸後,迄今已發生6起爆炸起火事件。
8月23日,河南省許昌長葛市坡胡鎮陶樓村一個生產打火機的工廠發生火災爆炸事故,現場可看到有大量濃煙冒出,官方報導稱,暫無人員傷亡。
8月23日上午,蘇州鹿山路一家化工廠發生大火,根據市民拍攝的視頻,當時二樓倉庫濃煙滾滾,衝出幾百米高,十里路外都可以看到,不時有巨響傳出。
8月22日晚,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發生爆炸起火事件,距居民住宅不足1000米。現場濃煙滾滾,大火熊熊。據官方報導稱,爆炸事件已致9人受傷。而且此次爆炸事故有可能釀成環境污染。
8月22日下午,海南文昌市清瀾往邁號方向的一家煙花爆竹廠倉庫疑似起火並發生爆炸。據當地媒體報導,該煙花爆竹廠就是海南省煙花炮竹廠。

8月22日,海南省煙花爆竹廠倉庫疑似起火並發生爆炸。圖為事發現場。(視頻截圖)
8月16日,山東省日照市一家化工廠亦發生多次爆炸,肇因是液態烴球罐洩漏引發火災。
8月18日,廣西柳州一家廢棄物資加工廠發生火災,初步查明是可燃氣體洩漏引致。
今年4月,福建漳州亦有化工廠起火爆炸,造成多人受傷。

天津大爆炸 震驚海內外
8月12日晚,天津港瑞海公司危險化學品倉庫突發大爆炸,震驚世界。據官方最新消息,截至23日15時,此次事故遇難者人數升至123人,並全部確認身分。另外,尚有50人失聯。但民間和外媒報導的死傷人數遠超官方報導。

2015年8月13日,天津濱海倉庫爆炸現場黑煙滾滾。(STR/AFP/Getty Images)
天津「8‧12」大爆炸的現場異常恐怖:現場火光沖天,衝擊波巨大,天津塘沽、濱海以及河北河間、肅寧、晉州、稿城等地有震感,現場出現巨大蘑菇雲。爆炸當時揚起煙塵高達數十米。宛如戰爭後的廢墟。隨著煙霧逐步散去,爆炸原點出現一個巨坑,坑內有大量液體,深度未明。
爆炸不斷 還有多少滋滋作響的定時炸彈?
港媒東方日報的評論文章表示,中國大陸爆炸不斷,恍若戰場,到底還有多少個正在滋滋作響的定時炸彈,根本無人能知。此起彼伏的火災爆炸,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遺害子孫的環境污染,根深蒂固的貪污腐敗,中共可謂危機重重,根本用不著敵人入侵,就足以將中共自己搞垮。
天津大爆炸是中共建政以來傷亡最為慘重的爆炸案,而中共官方一如既往只報導各級官員如何指揮救災,民眾情緒如何穩定,卻遲遲未對有關部門問責,亦未對相關企業採取嚴厲處分。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大爆炸後,中共嚴令整頓全國化工企業,要求一律進行安全檢查,防患於未然等,但10天後山東淄博又再次發生爆炸事故。為甚麼事故沒有減少,反而密集式爆發?
港媒的評論文章表示,中共腐敗橫行,草菅人命,希望零事故只能是一廂情願,其實很多安全隱患早就存在,爆發只是遲早問題。 而天津大爆炸後,當局聲稱成立調查組向國務院負責,調查結果向社會公開,令人懷疑是因為大閱兵儀式即將舉行,當局政治壓倒一切,為免影響「國家形象」及沖淡主題,因此對爆炸案作出了低調處理及問責押後的決定。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4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