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大陸一日多宗火災 武漢一地4死1傷


8月26日16時許,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一座5層建築突發火災,至目前,事故已造成4死1傷。(網絡圖片)
(記者陳靜慧綜合報導)
8月26日,北京正準備紀念抗日勝利70週年閱兵式,各地爆炸火災消息不斷。繼8月12日和22日天津港和淄博化工廠兩起爆炸之後,8月26日一天之內大陸武漢臨沂等地又發生多起火災,中共末世敗象盡顯。
8月26日16時許,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一座5層建築突發火災,並不斷傳來低沉的爆炸聲。
據民眾傳,熊熊火焰從該建築四層五層的窗口噴出,火勢凶猛,黑煙滾滾,有民眾現場看到有人跳樓逃生。
現場圖片顯示,起火大樓附近散落着大量的化學藥品金屬罐。爆炸地點附近有一所大學是湖北經濟學院。
武漢市江夏區官方稱,失火建築為深圳鷹達行實業有限公司在拓創工業園內租用的倉庫,倉庫內存有汽車內飾品及泡沫清潔劑等物品。過火面積為260平方米。


8月26日16時許,湖北武漢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一座5層建築突發火災,至目前,事故已造成4死1傷。(網絡圖片)
據大陸官方所報,截至當晚21時,這起火災致4人死亡1人重傷。目前涉事企業負責人已被警方控制。
8月大陸事故頻發 一日多起火災
8月26日這一天,除了武漢拓創工業園大火之外,其它多地發生火災。
山東臨沂:據多位網友爆料,8月26日下午,臨沂北城新區頤高上海街附近工地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具體著火原因不明。
廣西柳州:據柳州消防微薄消息,8月26日18時41分,柳州市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沙塘鎮沙塘村一木業公司起火。目前,火勢已被控制,無人員傷亡,火災原因正在調查中。

8月26日18時41分,廣西柳州沙塘鎮沙塘村一木業公司起火(網絡圖片)
陝西渭南:據陝西消防微薄消息,8月26日15時56分,渭南解放路消防中隊接警稱:三馬路機帶廠車間發生火災。經消防隊員現場偵查,著火的是該廠車間內一個約80平方米的機油池,全部過火,現場火勢較大,無人員被困,16時45分,明火被撲滅。


8月26日15時56分,陝西渭南三馬路機帶廠車間發生火災。(網絡圖片)
湖北黃石:據黃石身邊事消息,今天(26日)傍晚6點半,金花大酒店後面,天寶幼兒園附近起火。「以為是燒包袱,但是有火光。」從現場拍攝圖片來看,樓頂濃煙滾滾,起火原因暫未知。
遼寧瀋陽:據瀋陽突發26日11時20分發出的消息:突發火情!剛剛,網友爆料瀋陽北軟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突發火情!黑煙滾滾!準確消息!今天著火的是北軟信息職業技術學校新修的圖書館。

民眾網絡曝料,8月26日瀋陽北軟信息職業技術學院突發火情(網絡圖片)
浙江余姚:據民眾周仰剛網絡曝料,329國道(余姚)泗門方家村段著火現場自拍款!一塑料廠起火!天熱注意安全!
吉林長春:據新文化報消息,8月26日下午1點多,長春高新區修正路北側的林園小區18號樓發生火情,四樓居民暫時下不來樓。

爆炸火災事故連連
近來中國大陸爆炸火災事故接連不斷,再加上股災,有分析認為,中共一派末日景象。居民如臨戰場,心有餘悸,惴惴不安。
8月以來,中國大陸已經發生至少6起爆炸事故。8月12日,天津特大爆炸一聲巨響,其它地區的爆炸事故也接踵而來。8月23日,河南省許昌打火機工廠發生火災爆炸;同日,江蘇蘇州一家化工廠發生大火。8月22日,山東淄博一化工廠爆炸起火事件,1死9傷;同日下午,海南文昌市煙花炮竹廠起火拼發生爆炸。8月16日,山東省日照市一家化工廠亦發生多次爆炸。8月18日,廣西柳州一家廢棄物資加工廠發生火災。
網民發問,中國大地究竟是怎麼了?洪災,火災,爆炸,地震接連不斷。是人禍?是天災?難道是上天發怒了?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7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