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南京大媽3分鐘搶光展銷會數百禮品包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8月23日,江蘇南京有房地產商在金陵會議中心舉辦「超體驗產品」發布會,並準備了數百個禮品包,遭現場大媽瘋搶,場面混亂失控。
據大陸媒體報導,每個禮品包中,都有1瓶900毫升的大荳油、1瓶純淨水及房產商的宣傳單張。發布會開始前,禮品包都放在大廳一角,大媽發現後,僅用了3分鐘,就一掃而空。大媽散去後,留下滿地包裝盒。
無獨有偶,類似事件在大陸各地頻有發生。


據大陸媒體報道,8月23日上午,河南泌陽辛先生駕駛的貨車在焦桐高速河南泌陽段發生傾翻,散落在地的20噸蘋果遭附近村民哄搶。「給我留條活路行不行啊」車主抹著眼淚哀求。
7月2日下午,因受天文大潮影響,福建惠安縣東嶺鎮海邊潮位退至罕見的低位。一處由私人承包的500畝油蛤養殖地裸露,遭約2,000人哄搶,場面失控。據悉,承包人損失近20萬元(人民幣,下同)。
2014年9月24日,陝西省西安市水魔方水上樂園遭到附近村民哄搶。該水上樂園的負責人稱,超過一百萬元的設備和物資被哄搶、破壞。
11月15日,西安市長安區再度發生市民哄搶展銷會派發小袋大米事件,現場曾一度失控混亂,有老人摔倒後被人群踩踏受傷,後被送醫。
當今中共治下的大陸社會,倫理道德被破壞損毀,貪污受賄、淫亂腐化。有網民表示,地球人已經無法阻止中國人哄搶了!
泠濤在《評中共「誠信友善」之空談》一文中指,上層朽腐,無從貪無從腐的民眾,只得將眸子投向「不義之財」。從法律意義上說,這是公然搶劫,青天白日之下的盜竊與侵犯私有財產,絕不是誠信友善者之為。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5日訊 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