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10張圖告訴你上海水災有多嚴重











24日早上,上海遭遇大暴雨襲擊,其中浦東書院最大的雨量達每小時132毫米,為多年罕見。暴雨造成上海街道及機場變「汪洋」。(網絡圖片)
(記者洪寧綜合報導)
24日早上,上海遭遇大暴雨襲擊,其中浦東書院最大的雨量達每小時132毫米,為多年罕見。暴雨造成上海街道及機場變成「汪洋」,以下10張圖可以幫助您瞭解上海水災的狀況。
虹橋機場淪陷
據大陸媒體報導,24日早高峰時段,上海降下大暴雨,目前已導致上海多條高速、虹橋機場、浦東機場等受到影響。從網民上傳的照片顯示,嘉定、青浦、閔行等多地變成「城市游泳池」。
上海浦東機場及虹橋機場的空域受阻,多班航班取消及延誤,虹橋機場停機坪更一度被水浸,出現客機駛過「汪洋」的奇景。有飛機降落在機場時,給人錯覺以為是在大海上駕駛飛機。空姐、機組人員則通過臨時搭建的長櫈避過積水,被形容是走T台。

多條鐵路公路癱瘓
此外,多條鐵路、公路出現癱瘓狀況。地鐵車站已經利用防汛板、沙袋進行防堵,市民需要踩過這些沙包鋪成的「道路」進出車站。
另外,上海多條公路出現擠塞的情況,有市民稱原本半小時的車程最終需要1小時40分鐘才能抵目的地。也有市民因為交通不便,搭乘非法電單車的士,車費也由原本的15元(人民幣)攀昇至80元。
據報導,受到上海暴雨及中共軍事演習航空管制影響,24日,自早上7時至下午5時,由香港飛往上海的航班,有30班延誤及4班取消,大批乘客滯留香港赤鱲角機場。
虹橋機場稱,至24日午後2時共取消68班航班,有超過4,300名旅客滯留。浦東機場取消71班航班,34班航班延誤2至4小時,延誤4小時以上的航班有7班。
眾多乘客對航空公司未事先通知相關事項表示不滿。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5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