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地球浩劫】《紐時》刊登中國10大危化品位置圖


近日,《紐時》發中國10大危化品位置圖,有的危化品生產企業或倉儲附近有高速公路有學校。(網頁截圖)
(記者陳靜慧綜合報導)
8月21日,《紐約時報》刊登了中國10個危化品生產企業和倉儲地點的衛星圖片,有中國民眾截圖上傳網絡,提醒國民愛惜生命,保護好家庭,注意安全。
21日,《紐約時報》發表一篇文章:天津爆炸暴露出身邊有毒危化品的危險(Tianjin Blasts Expose the Dangerous Proximity of Toxic Chemicals in China),並附十幅衛星圖片,顯示中國十家危化品生產企業及倉儲的具體位置。
除了8月12日夜天津發生爆炸的天津濱海危化品倉儲之外,還有其他九個大型危化品生產企業及倉儲。如果發生意外,直接威脅當地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紐約時報這篇文章指出,其中河北誠信公司是亞洲最大的有毒物質製造商之一,該企業的部分設施接近一所小學,該小學教職員工與學生共700多人。目前該公司官員還沒有就此發表評論。
中國大陸另一個生產氰化鈉的主要企業為安徽省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有限公司,其一個子公司接近安慶的一處居民住宅區,且距離長江中心僅僅幾百英尺。紐約時報還在距離該企業1000米之內找到了一個幼兒園和一所學校。目前,該公司沒有對email所反映的問題予以回應。該企業一个接电话的人也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紐約時報》文章發表後,由民眾「千萬不要關注我」截圖上傳於微信,將消息傳給大陸民眾:「昨天的《紐約時報》刊登的中國9個高危化倉儲地點照片,有沒有你的家鄉?」
23日,海口經濟學院院長劉耘博士轉發於微薄,並提醒大家:「不多說,自己看,信息來自昨天(前天)的《紐約時報》。大英雄救國,大丈夫救家,努力保護好自己和家人,尤其是自己的孩子。」
《紐約時報》圖片顯示,中國有十大危化品生產企業和倉儲,分別為:
1,河北(石家莊)誠信有限責任公司,氰化鈉生產商。(Hebei Chengxin Company,Maker of sodium cyanide,Shijiazhuang, Hebei Province)
2,河南偃師市天龍化工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Henan Yanshi Tianlong Chemical Company,Maker of sodium cyanide,Luoyang, Henan Province)
3,山東濰坊,天德化工控股有限公司下屬公司——濰坊柏立化學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Weifang Parasia Chemical Company,Maker of sodium cyanide,Weifang, Shandong Province)

近日,《紐時》發中國10大危化品位置圖,有的危化品生產企業或倉儲附近有高速公路有學校。(網頁截圖)
4,天津瑞海國際物流,氰化鈉倉儲。( Rui Hai International Logistics,Stores sodium cyanide,Tianjin)
5,天津,中石化濱海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Sinochem Tianjin Binhai Logistics Company,Stores hazardous chemicals,Tianjin)
6,天津港中石化危險品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Tianjin Port Sinochem Hazardous Goods Logistics Company,Stores hazardous chemicals,Tianjin)
7,上海北方物流公司,危化品倉儲。(Shanghai BeiFang Logistics Company,Stores hazardous chemicals Shanghai) 8,湖北,武漢國際集裝箱公司,危化品倉儲。(Wuhan International Container Company,Stores hazardous chemicals,Wuhan, Hubei Province)
9,安徽省安慶新曙光精細化工有限公司,氰化鈉生產商。(Anqing New Shuguang Fine Chemical Company,Maker of sodium cyanide,Anqing, Anhui Province)

近日,《紐時》發中國10大危化品位置圖,有的危化品生產企業或倉儲附近有高速公路有學校。(網頁截圖)
10,廣東東莞榮順化工倉儲公司,氰化鈉倉儲。(Dongguan Rongshun Chemical Storage Company,Licensed to store sodium cyanide,Dongguan, Guangdong Province)
民眾看到紐約時報的消息後無奈表示:「各自保護好家人、保護好自己吧!」
民眾「獨木魚兒」評論道:「美國人好壞竟然幫我們找出來了,真打政府的臉。」
民眾「余東海三世」表示:「感恩美國。在沒有王道的時代,美利堅之美,冠冕全球,近悅遠來,不愧為負責任的大國。希望紐時提及的9個高危化品倉儲所在城市的同胞們提高警惕,離這些高危化倉儲儘量遠些、再遠些。」
民眾「夜雨中閃爍的微光」無不嘲諷地表示:「美帝不曝光,大家會暢快地呼吸著pm2.5;美帝不曝光,大家會歡樂地居住在高危倉庫旁邊。美帝太壞了,不讓大家暢快呼吸、歡樂居住。還是黨和政府好,怕大家嚇著,專門送給媒體一個大大的膠帶,大家什麼都不知道多開心啊!」
民眾「劉已釋」看了地圖驚嘆:「好傢伙!都在人口密集區,末世妖孽從不怕事兒大!」

來源轉自:
【2015年08月23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