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荒唐可笑】中共黨團派系互掐 五毛約同打架事件成裂變場

★狗共五毛黨,糾集成派,皆為人盡可夫,虛情假意,為了五毫/帖,出賣自尊人性,盲目吹棒,尋釁引鬥,請問閣下,生何所用?

山東「愛國青年」侯聚森約架事件,目前由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已演變成政治事件。(圖片為網傳侯聚森參加山東省共青團此前組織的一次網絡宣傳引導培訓班)
(記者李淨報導)
中共共青團系高調力挺的山東所謂「愛國青年」約架事件,近日遭到中共兩大黨媒刊文猛烈嗆聲,大量官方毛左、「五毛」紛紛捲入戰火。目前,這起事件已成為引發中共黨團派系嚴重分裂的政治事件。
中共黨媒藉「五毛約架」事件狂貶團系
中共官方的幾乎整個共青團系在網上發聲力挺山東青年侯聚森約架事件,近期不斷發酵,目前由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已演變成政治事件。
7月27日,新華網、人民網均轉載了題為「文登約架:法律不會『看人下菜碟』」的評論文章。該文章引述山東警方對該事件的定性稱,這只是一起普通的治安案件。但事發之初,卻有人將之拔高到「愛國青年因為愛國言論被陰暗勢力毆打」,這違背了事實。 文章稱:「不要把自己的罵戰、違法的約架鬥毆行為,冠以任何高大上的名頭。」「不要以為自己只要打著某種旗號,在網上罵人乃至約架、結伙鬥毆,法律就管不著。」
該文章認為,只要是「約架」,就都是「結伙鬥毆」。為此,文章將「結伙鬥毆」定性為「挑戰破壞社會秩序」。文章似暗有所指,稱「有人不顧案件事實,企圖將這起普通案件政治化、敏感化,這是對當地警方依法辦案的干涉」。
7月22日下午,山東威海市文登青年侯聚森在校門口與人約架被群毆受傷。據報導稱,侯聚森(網名:侯聚森-側衛36)經常在網上發表一些所謂的「愛國」言論,此次被打疑因「網上意見不合者所為」。
事件發生後,中共團系的不少官方微博對此表態。最先引爆並擴散的官方賬號是山東共青團官微,隨後中共團中央官微發聲力挺侯聚森約架事件。
此後,大陸各大媒體官微紛紛將其貼上「愛國青年」的標籤轉載擴散,標題更是驚悚:「愛國青年被群毆 四『美分』圍攻一『五毛』」等。

黨團分裂 毛左、五毛、自幹五各為其主
儘管山東威海警方和文登警方將該事件定性為「網絡約架」,但以山東共青團官微為代表的共青團系仍以「依法治國」為由訓誡警方,認為警方處理不公。
27日,被稱為「毛左大本營」烏有之鄉網站對於官媒刊發的《文登約架:法律不會「看人下菜碟」》的評論文章和警方定性該事件為「約架鬥毆」表示不滿,並指威海警方官微發微博與共青團中央官微叫板。
與此同時,網絡上大量官方「五毛」紛紛力挺以中共團中央為首的團系,並發檄文討伐新華網等官方媒體。不過,也有不少所謂的官方「自干五」大讚山東警方和官媒的論調。
近一週以來,「愛國青年」約架事件持續發酵。不久,該事件的主角被網絡「人肉搜索」,發現其除了吹捧中共共青團「萬歲」等言論外,在百度貼吧等網絡平台發表的若干言論,均是一些具有攻擊性甚至不堪入目的污言穢語,被網民稱為「網絡痞子」。

中共團系發布的「五毛集結號」不慎洩露
中共共青團系對官方「五毛」的號召力從近日大陸網上廣傳的一則微博中就可見一斑。
中共共青團撫順市委此前曾發布一則通知,通知要求撫順的網絡宣傳員(官方「五毛」)對今年6月由網絡評論員升任為四川省網絡作協主席周小平的反美文章給予「正面」評論和轉發。該微博被認為是中共團系的「五毛集結號」不慎洩露。

中共共青團撫順市委此前曾發佈一則通知,通知要求撫順的網絡宣傳員(官方「五毛」)對今年6月由網絡評論員升任為四川省網絡作協主席周小平的反美文章給予「正面」評論和轉發。(網絡圖片)
中共當局僱傭的網絡評論員(即網評員或稱五毛),他們通常以普通網民身分,發表擁護中共(或相關部門)的內容,圍攻批評中共的網絡聲音,或採取其它網絡傳播策略,來試圖達到影響、引導和製造網絡輿論的目的。
根據《中國中共高校工委的招聘意見(暫定)》,各高校網絡評論員主要從高校的中共黨委宣傳部、學生處、團委、教務處、網絡中心、招生就業處、思想政治理論教學部和教學系院等單位工作的幹部和部分學生幹部中選任。
據香港《明報》2015年報導,共青團文件定出各省招攬網絡評論員人數任務,共計1,050萬,其中高校生占400萬。
近期,大陸持續爆發熱點事件,而這些引起網絡輿論關注的轟動事件令中共感到異常恐懼。不少網民表示:「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強權只會激起更大的反彈。」「壓制言論自由最終會被歷史碾壓。」「就算殺盡天下公雞,黎明照樣會來!」

(責任編輯:李曉清)
吹捧五毛為「愛國青年」民眾籲解散共青團

近日一個五毛約架被打後,中共包括共青團中央在內的各地二十多家的共青團官微發聲,推出「愛國青年」被毆打的所謂政治事件,遭民間譴責。(網絡圖片)
(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近日一個「五毛」約人打架被毆後,中共包括共青團中央在內的各地二十多家的共青團官微發聲,推出「愛國青年」被毆打的所謂政治事件,一時間「愛國青年被毆」的消息充斥各大網絡。共青團官微的舉動,引起網民們厭惡紛紛開始尋找真相,很快「愛國青年」各种不堪入目的網絡言論被成集,輿論一片嘩然紛紛譴責共青團。愤怒的民众甚至公開要求解散共青團,喊中共下課。
有專家認為這個現象說明中國社會已經到了全面棄共的程度,以與中共為伍為恥已經成社會共識,所以共青團只能收買一些「五毛」、網絡混混。抛弃中共在人们心理層面成為現實。
「五毛」是指受政府或其他官方相關機構專門僱用發表有利政府或相關部門評論的人。

二十多家共青團發聲力挺「愛國青年」實為五毛
7月22日下午,山東威海市文登青年侯聚森(網名:侯聚森-側衛36)在校門口被人群毆受傷。官方報導稱,侯聚森經常在網上發表一些「愛國」言論,此次被打疑因「網上意見不合者所為」。
微博上,官方的「共青團中央」、「山東共青團」等各地二十多家共青團的官微第一時間發聲,共青團中央称:「網絡愛國青年校門口被群毆!」山東共青團也称:「愛國青年被網絡暴民群毆,愛國,竟成了被陰暗力量迫害的理由?侯聚森,你不孤單,我們都在你身旁!」雲南共青團还稱:「嚴懲施暴者,還愛國青年一個公道!聲援!」……

近日一個五毛約架被打後,中共包括共青團中央在內的各地二十多家的共青團官微發聲,推出「愛國青年」被毆打的所謂政治事件,遭民間譴責。(網絡圖片)
就這些共青團官微反常的激昂力挺,引起網絡輿論厭惡與不满,侯聚森很快被人肉後,他網上的言論被集中起底,不僅極其惡毒,而且粗俗下流、不堪入目,完全就是一個流氓無賴的網絡混混,所謂「愛國青年」實為滿嘴髒話的五毛。
北京一家藝術中心董事長榮劍公開表示,把一個充滿暴力傾向、平時滿口污言穢語的網絡混子,塑造成一個網絡「愛國青年」,在官微上公開推廣,這絕對是共青團有史以來的大醜聞。涉及醜聞的官微應該就此事向社會公眾和廣大團員鄭重道歉,並處理相關人員。
也有網友說:「看了威海人小侯的罵人語錄,感覺一個共青團員墮落成這個樣子,團組織不僅沒有把他開除反而讚許他為愛國青年,這組織這麼缺人才麼?比他還會罵人流氓不少啊!」
民間要求解散共青團喊中共政權下臺 中國問題研究專家李天笑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目前共產黨已經臭名遠揚,沒有人會願意在公開場合承認跟共產黨和共青團有何關係,談起共產黨和共青團都覺得非常可恥的一件事。因此很多人不願意為共產黨、共青團去做事情,為共產黨當五毛是遭到社會上人們的鄙視。主動甘心被共產黨收買,充當五毛也就是所謂的愛國青年的話,也是共產黨走到末路的一種現象。他們實在是找不到人了,只能用金錢收買這些社會不良分子。這些共青團所捧起來的「愛國青年」遭到公眾的憤恨人肉他,說明共產黨在社會上被民眾所拋棄了,在人們的心理層面已經成為事實,整個解體也是在過程之中。
資深媒體人「深圳老崔」表示,如果一個政府的威信需要靠你們通過組織一群為了五毛錢滿嘴髒話的小流氓來維繫,那這個政府還是讓它趕緊倒臺吧!
由於共青團在這次事件中的荒唐與無恥,有上海市民在網上公開喊話:「強烈要求解散共青團。」
新浪認證的大陸一家理財公司的顧問微博上公開表示:「幾十年了,一直不知道共青團這個機構是幹啥的,平時也懶得去打聽,直到近日才知道是專門培訓網絡評論員,為五毛撐腰洗地,給青少年洗腦的。據說該機構有20萬人,按每人一年5萬元,工資就100億,還不計其他各種開支。老百姓省吃儉用供養它們還要挨它們罵,這太沒天理了。建議撤銷共青團,同意的轉起!」
新浪認證的一家網絡公司總裁也響應說:撤銷共青團,同意的轉起!

公安稱雙方鬥毆對「愛國青年」行政拘留處罰
文登警方官微發消息說:7月24日,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對「7.22」治安案件事實進行了查證:2013年以來,侯某某與梁某某、陳某某等人經常在網上發表不同言論,進而形成紛爭、謾罵,並經常在網上互稱要和對方見面「理論」。
事發當天下午1點40分,侯某某同孫某(系侯某某同學)等人從文登師範學校校內走到校門口,雙方發生鬥毆。公安對雙方作出行政處罰,分別行政拘留15天、10天、及7天。由於候等人不滿18歲,行政拘留不執行。
清華大學傳播學院的副院長陳昌鳳不滿公開表示:「請別再打愛國的旗號!濫用愛國,就是害國!網上約架,竟說愛國者被打。」 內蒙古一民眾表示,團中央對於一起警方定性的青少年治安事件強勢介入,迅速將事件擴大為愛國輿論戰爭,這麼高級別的黨委公然挑釁依法治國,令人瞠目。

(責任編輯:高靜)
周本順被曝是中共 「五毛黨」鼻祖
(特約記者常春採訪報導)
海外著名民運人士、前六四學生唐柏橋向大紀元曝料,周本順在擔任湖南省公安廳頭目期間,主抓中共「五毛」的培養——在湖南衡陽試點,組織「網絡宣傳員培訓班」,然後向全國推廣。因此周本順可謂中共「五毛黨」鼻祖。年輕的大學生被「培訓」成公然撒謊、欺騙、誤導社會的「五毛」。他們通過撒謊得到現實利益,結果是誤國誤民,那些參與者隨之墮落。
唐柏橋表示,周本順任湖南公安廳廳長期間,在湖南衡陽組織了一個「網絡宣傳員培訓」,開了中共「五毛黨」的先河。這個網絡宣傳員培訓班從衡陽的大學試點,然後向湖南省、全國推廣,這都是周本順一手抓的。
那些年輕的大學生被培訓撒謊,做「五毛」,他們只要在網絡上發個貼,說擁護中共的話,謾罵民運人士、法輪功,就可以拿到五毛錢。一些大學生為了賺「外快」,踴躍當「五毛」,同時還可以得到所謂「榮譽證書」等。這樣為他們將來入黨、畢業後分配到比較好的工作打下基礎。
他們還制定「網絡宣傳員手冊」,教「網絡宣傳員」(五毛)如何撒謊,如何匿名發帖,一個人可以用幾個匿名發帖,互相對罵,再有一些「五毛」發帖,表面上是中立的觀點,自拉自唱,製造一種「民運人士不得人心」的假象。這些年來大學生素質越來越下降,跟這些「網絡宣傳員」的職業有極大關係。
唐柏橋表示,中共培訓「五毛」是中國非常大一個倒退,是禍國殃民、誤國誤民、誤人子弟的壞事。
他說,現在中共「五毛黨」已經發展到上千萬的規模,有關方面做了統計,在北京的「五毛黨」就有五百萬人。現在已經發展到每個行業中都有「網絡宣傳員」,甚至監獄中都有。而「五毛」的罪魁禍首應該算到周本順頭上。
唐柏橋是湖南永州人。在中國大陸因參與八九民運遭到公開通緝,並被逮捕。出獄後他繼續從事民運活動,再次遭到追捕。唐柏橋在有關方面的幫助下逃亡香港。1992年六四前夕,人權觀察出版唐柏橋與著名人權專家羅斌(Robin Munro)共同編寫的兩百多頁的「湖南人權報告」,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反響,並得到美國國會的嘉獎。1992年4月,唐柏橋以聯合國政治難民身份抵達美國;5月,唐柏橋代表世界人權聯盟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年會上發表演講。1993年夏天,唐柏橋定居紐約,繼續從事人權民運活動。
以「網絡評論員」面目出現的「五毛」,是中國大陸的一種特定稱呼,他們是受僱傭發表有利於中共或相關部門評論的人員。他們通常以普通網民身份,發表擁護中共(或相關部門)的內容,圍攻批評中共的網絡聲音,或採取其他網絡傳播手段,企圖達到影響、誤導和製造網絡輿論的目的。
「五毛黨」也經常會被稱為網絡水軍,前者可被視為後者的一種。
7月24日,中紀委宣布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被調查。周本順成為習近平上台後反腐以來首名在省委書記任上落馬的正部級官員。
周本順為湖南漵浦人。1971年9月加入中共。早年長期在湖南任職。2000年11月,周調任湖南省公安廳廳長。之後升任中共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省公安廳廳長。2003年11月,周本順調入中共中央,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秘書長、機關黨委書記。次年,又身兼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委員、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成員等職。2008年3月起,周本順任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員會秘書長。2010年5月,又兼任中央新疆工作協調小組成員兼辦公室主任,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成員。2011年8月起,改任中央社會管理綜合治理委員會(即原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委員。此間,周本順長期擔任周永康的秘書,是周的鐵桿心腹,並常陪同周永康到地方「視察」。
2013年3月20日,周本順調任中共河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9日訊 責任編輯:方曉】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