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抄襲大國】天津俠亮相主題展 形象抄很大遭嫌棄



動漫人物天津俠一經亮相便遭到網民吐槽(粵解:屌鬼)。(網絡截圖)
(記者劉毅報導)
7月24日,天津潮玩漫控主題特展在河西區青少年活動中心開幕,動漫人物天津俠也首次亮相,不料網民直指該人物有抄襲嫌疑,有的直呼「好噁心」。
24日,中國首個以城市命名的動漫超級英雄——天津俠正式亮相。據新浪網消息,天津俠的創作初衷是一個潮流的年輕人無意中進入了異空間,獲得了正能量,化身超級英雄保衛城市,旨在打造屬於天津本土文化正能量的代言人。
天津俠是中國首個以城市命名的動漫超級英雄,將來還會有南京俠、上海俠等與大家見面。可事與願違的是天津俠一經亮相便遭到網民吐槽。
據《星島日報》消息,這個「天津俠」不僅外形模仿了美國隊長、鐵警判官、超人等美國英雄,其首次亮相扮演者還有明顯肚腩,網友除了痛批:「人類已經阻止不了抄襲大國前進的步伐了。」還有網友直接說:「好噁心。」
天津俠服裝以紅、藍兩色為主,以頭盔遮住面部,隱約可見小腹。網友對天津俠的評價因此多集中在天津俠略胖的身形與不合身的褲子上。
還有網友問:「天津俠服從不服從天津市委市政府領導?」「為甚麼我們城市的形象是有啤酒肚的藍胖子,和天津市民商量過嗎?」
許多人認為天津俠是抄襲產物,指「小圖不細看還以為是超人,能不能有點創意、換個色。甚麼都模仿」。
據悉,在天津潮玩漫控主題特展展覽現場,漫威超級英雄雕塑模型展品達到上千種,不僅有模型的展示,還可以買到十分稀少的限量版模型。此外,超級英雄主題攝影區免費試穿拍照的服裝道具數量達到200套,市民可以一家人走進來一秒變超級英雄之家。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6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