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夢想蝗國】中共軍演曝光 目標擬攻台灣總統府


中共最愛打飛機,從來如一,堪稱:「愛做夢、失現實、愛瞞騙(人民)、謊言治國」為共產黨終生理念。(歷史圖證)

中共中央電視台「軍事報導」節目最近播出中共「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習畫面,出現一座很像中華民國總統府的紅白相間建築物,軍事專家認為,演習模擬攻台(截自央視)。(中央社)
(記者鍾元台灣綜合報導)
中共官媒曝光軍演畫面,出現中華民國總統府建築物,軍事專家研判是模擬攻台。在曝光的畫面中參與軍演的解放軍都朝著該建築物衝鋒陷陣,對此,有台灣民眾嘲諷所謂的「兩岸和平」說:「這就是兩岸關係歷年來最好的時刻?」
中共軍演模擬目標台灣總統府
中共「跨越-2015.朱日和C」軍事演習正在進行。大陸官方喉舌媒體央視近日播出的軍演畫面中出現一棟紅白相間的大型建築物,與中華民國總統府高度相似,在這個節目中播出約3分鐘的演習畫面中,一名特戰部隊戰鬥人員正朝一棟紅白相間、有高大塔樓的五層建築物衝鋒。

中共中央電視台「軍事報導」節目最近播出中共「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演習畫面,出現一座很像中華民國總統府的紅白相間建築物,軍事專家認為,演習模擬攻台(截自央視)。(中央社)
此外,在央視播出「跨越-2015.朱日和B」軍演畫面中,也同樣出現上述建築物。
眼尖的大陸軍事專家指,這棟建築物與「台灣的總統府高度相似」,表明「跨越-2015.朱日和」系列軍演的作戰假想對象,可能圍繞著「武力解決台灣問題」展開。

對此,台灣民眾發表看法:
鄭先生說:「中(共)台(灣)關係有好過嗎?」
吳先生說:「這還是新聞嗎?不然你叫阿共仔要打哪?」
謝先生說:「選舉到了,又要搞這一套試圖影響台灣人民的選擇。對岸不管怎麼做,都沒有中國共產黨的一票。」
楊先生說:「繼續玩啊,說自己人,卻專打自己人,貽笑大方的共產黨。」
林先生說:「又來威脅台灣人啊?!」
蔡先生說:「別怕,我們有黃復興(指國軍退除役人員)黨部,馬上要反攻大陸,打倒共匪,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王先生表示,「別怕!我們有太陽花(學運)的學生們,可以路過解放軍總部,喊一喊口號保證可以叫退敵人。」
中華民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則表示,中共演習狀況設計具有針對性,不僅傷害兩岸人民的情感,更不是台灣人民及國際社會所能接受。陸委會呼籲陸方,應以具體行動,展現維護台海和平穩定的善意。政府相關機關將持續關注有關大陸軍演情形。
台灣資深軍方官員表示,台海安全環境仍然受到中共的軍事威脅,中共迄今尚未放棄武力犯台,其戰備整備仍以對台用兵及阻滯外力介入台海為主要目標,形成台灣當面的軍事威脅。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