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江蘇機場安檢員遭手榴彈樣打火機炸飛手指


7月25日下午,江蘇揚州泰州機場一安檢員在整理物品時,一仿手榴彈的打火機爆炸,左手3根手指被炸飛。圖為現場圖片。(網絡圖片)
7月25日下午,江蘇揚州泰州機場一安檢員在整理物品時,左手3根手指被炸飛。爆炸物為機場之前安檢截留的像手榴彈似的一打火機。
據大陸《現代快報》7月26日報導,7月25日,揚州泰州機場發生一起爆炸事件,一名26歲的王姓女安檢員在整理乘客上繳的物品時被炸傷。
7月25日下午1時30分,網民「偶爾超速」新浪微博發布消息稱,位於揚州市江都區境內的揚州泰州機場一名安檢員被炸傷。微博配發的照片顯示,機場一條安檢通道亂成一團,多名乘客和安檢員圍在安檢口附近。
此後不久,陸續有多名網民在微博發布類似消息。一張現場圖片顯示,一名穿著黑衣的女安檢員被另外兩名安檢員扶著往機場出口行走,她一隻手高舉,另一隻手被同事小心地扶著。
當天下午3時許,有網民表示,事發當天下午1時30分左右,事發前,機場廣播提醒飛往桂林的航班開始登機,隨後就聽到一聲巨響,之後便看到受傷女安檢員被人扶了出來。 「揚州泰州機場,安檢通道一聲巨響,安檢員手被炸傷,嚇死我了。」
報導稱,受傷的女安檢員左手傷情嚴重, 左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當時被炸飛,醫院將全力保住剩下的兩個手指。
機場警方人員證實,當天下午確實發生了爆炸,受傷的安檢員手指被炸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爆炸物是江都一旅客23日乘機外出時上繳機場的物品 ,已鎖定該旅客身分。
25日晚,揚州泰州機場董事長王東升向現代快報記者透露,爆炸物已經查明,是安檢員於事發前日截留的打火機,當天被放置在打火機集中處理筐中。打火機是一個14歲少年跟奶奶乘飛機外出時帶的,安檢員發現後把打火機截留下來。 由於打火機外形似手榴彈,安檢員好奇當日再次拿出查看,不料發生了爆炸。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6日訊 責任編輯:李文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