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盜匪之國】彭博社:中共駭客攻擊美國聯合航空


彭博社報導說,中共駭客先前除了攻擊美國聯邦政府與保險公司之外,也在約略的時間攻擊國聯合航空公司。圖為中國武漢市舉辦的網警技術比賽。(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陳俊村綜合報導)
據彭博社引述消息來源表示,先前發動網絡攻擊竊取美國政府員工與保險公司客戶數千萬筆資料的中國駭客,在大約相同的時間也攻擊過聯合航空公司,而這些駭客據信是中共政權所指使的。
聯合航空遭中共駭客攻擊
彭博社援引熟悉調查本次攻擊事件的消息人士稱,聯合航空偵測到該公司的電腦系統在5月或6月初遭駭客入侵,調查人員認為本次攻擊與中共支持的駭客有關,而這些駭客也涉嫌參與其他大型攻擊事件,包括竊取人事管理局(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 OPM)和醫療保險公司偉彭醫療(Anthem)的資料。
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被竊取的資料包括有關乘客及其旅行起訖點的訊息,這使駭客掌握數百萬美國人的遷徙資料的機會增加。
排名全球第二大的聯合航空是美國政府在航空界的主要承包商之一,擁有大量美國官員、軍事人員和承包商的旅行資料。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網絡安全資深研究員路易斯(James Lewis)說,這些駭客可比對與中共官員或產業人士搭乘相同班機的美國人,以調查相關人員的行蹤。
安全專家稱,目前越來越明確的是,中共的情報機構建構了一個巨大的資料庫,其駭客從人事管理局竊取的資料使他們得以辨識哪些美國人在國防或情報部門工作,包括外包商的人員。
而這些資料也可以與竊取而來的醫療和財務紀錄交叉比對,以顯示勒索或吸收有安全許可的人員的可能機會。網絡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說,中共的駭客團隊入侵了至少10個公司和組織,包括其他的旅行業者和醫療保險公司。
目前尚不清楚聯合航公是否考慮通知乘客其個人資料可能已經被竊取。該公司仍在確認究竟哪些資料已從網絡中移除。

中共以竊取資料建立美國公民資料庫
《大紀元》此前報導,中共政權正以竊取而來的資料建立美國公民的個人資料庫,以找尋可供其利用的目標,這些資料來自網絡攻擊,在某種程度上也來自蟄伏美國的內部間諜。
美國「黑色行動夥伴公司」(Black Ops Partners Corporation)執行長弗萊明(Casey Fleming)表示,最近這一系列的駭客攻擊行動是經精密籌劃、而且持續進行的情報任務中的一部分,這樣的任務需要中共政府內部最高層級的計劃與執行。
他說:「我們的情報顯示,這是一個持續進行的國家等級情報任務,擁有較高的目的。」
美國網絡安全公司CrowdStrike情報部門副總梅耶斯(Adam Meyers)認為,這些駭客係利用這些資料作為情報目的。在取得這些信息之後,中共將能創建更完整的檔案,其內容涵蓋美國聯邦政府員工、擁有安全許可的個人、中共準備滲透的產業內的人士等。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30日訊 責任編輯:蘇漾】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