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摩根大通8300萬信息外洩 美已逮捕四嫌犯

(記者黃捷瑄綜合報導)
美國及以色列當局7月21日(週二)證實,逮捕4名涉及去年摩根大通集團(俗稱小摩)大規模個資洩露案的嫌犯。美國執法機構表示,還有一名嫌犯在逃。
2014年夏天,摩根大通集團的電腦遭到黑客攻擊,8,300萬筆家戶及企業的個資遭竊,這是歷來最嚴重的信息外洩事件之一。
紐約聯邦檢察官21日證實已逮捕4人,但沒有提到洩露事件,法庭文件也沒有提到駭客事件。
《紐約時報》報導,聯邦當局確認出一些摩根大通案的黑客,因為攻擊相對來說並不複雜,但當局沒有足夠的證據就洩露案進行起訴。調查人員於是轉向黑客涉及的其他案件,也就是21日公佈的法庭文件內容。
美國檢察官表示,4嫌中有2名以色列人21日在以色列的住家被捕,還有一名31歲的美國人,他住在莫斯科及特拉維夫,現在在逃。 以色列方面證實了逮捕行動,但未提及涉及摩根大通的案件 。另外,美國聯邦調查局要求開始引渡在以色列的2人,也要求允許22日至以色列偵訊。這2人可能在22日出庭。
另外,紐約檢察官宣佈起訴2名佛羅里達男子,他們被控未經許可使用電子貨幣比特幣兌換貨幣。

來源轉自:
【2015年07月22日訊 責任編輯:李緣】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其他.相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