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盜賊世家】美軍數據遭中共黑客侵入 被盜聯邦僱員個資增至千萬


週六(6月13日),美國官員證實,上週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OPM)公佈的中共黑客大範圍攻擊外洩的個人資料可能高達涉及1400萬僱員,此外中共黑客還獲取了超過400萬美國軍事情報和軍事機構人員保存在SF-86安全調查表中的敏感背景資料。(fotolia)
(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週六(13日),美國官員證實,除了上週美國聯邦政府人事管理局(OPM)公佈的中共黑客大範圍攻擊事件外,中共黑客還獲取了美國軍事情報和軍事機構人員在安全調查表中提交的敏感背景資料,這至少涉及到幾百萬情報和軍事機構人員。
這是一週之內美國第二次公佈受到中共黑客的重大網絡攻擊。同時美國官員透露,此前個人信息被盜的聯邦僱員可能從最初披露的410萬人激增至900萬~1400萬人。一連串的大規模網絡攻擊,使得美國政府和軍事系統受到潛在損害的危險大大加劇。
《愛爾蘭時報》報導,最新確認被盜的數據來自一個被稱為SF-86的安全調查表,這是對聯邦僱員及申請人的背景調查表,其中詳細記錄了申請者是否有精神疾病、酗酒或使用毒品、有無犯罪記錄、經濟歷史、投資記錄、家屬和親戚的姓名與聯繫方式、海外旅行記與外國聯繫人的情況,本人和配偶的社會安全號碼等詳細信息。
被洩露的信息涉及幾百萬軍事和情報人員,包括部份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國家安全局(NSA)和軍事特種部隊人員。根據記錄,截至2014年10月,該數據系統共保存了400多萬人提交的安全調查表。
《愛爾蘭時報》報導稱,前美國高級反間諜官員布倫納(Joel Brenner)說,這些情報和軍事人員的信息是一個「金礦」,現在黑客知曉了每一個提交安全調查表的人的身份,這使得美國情報官員難以工作,並有利於中共接近和招募間諜。
此外,美國官員在週五(12日)進一步披露,OPM外洩的數據可能包含了多達900萬到1400萬現任、退休和前任美國文職政府僱員個人信息,這遠遠超過美國政府最初估計的400萬的數目。而且被竊取的信息一直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80年代。
除了現任、前任和退休的聯邦僱員的個人信息、社會安全號被竊外,包含有數百萬聯邦僱員和承包商的機密級別的數據庫也可能也被中共黑客侵入。
週四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說,黑客來自中國,但他沒說明黑客是中共政權還是中國的個人。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共和黨參議員蘇柯林斯也表示,黑客來自中國。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前主席羅傑斯(Mike Rogers)上週表示,中共情報機構一直在打算建立一個關於美國信息的數據庫。蒐集這些個人信息可用於敲詐勒索、或者發送貌似正常但實際攜帶間諜軟件的電子郵件,以盜取美國政府機構或企業的信息。
美國情報官員說,中共為了國有企業的利益,大規模盜竊美國企業的商業情報,幾乎每個美國大公司都被中共黑客入侵過。
據外界估計,來自中國的黑客兩次入侵美國網絡系統,可能會給本月在華盛頓舉行的美中對話蒙上陰影。

來源轉自:
【2015年06月13日訊責任編輯:黃小渝】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