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

Bossini千金綁架案 8疑被捕找回1成贖金

天網評你★大陸警方拘捕8名疑犯,卻只起出280萬元贖金及部份贓物?其餘的在哪?睇怕不用查了!諾大一筆金錢到了大陸,等同泥牛入海,要全部起回或交回的,已不叫中國共產黨了!


香港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孫女羅君兒。
香港Bossini已故創辦人羅定邦孫女羅君兒綁架案有新進展。香港警方今日(14)表示,大陸警方拘捕8名疑犯,包括1名主要嫌疑人,並起回280萬港元贖金及部份贓物。之前另有一名嫌犯在香港被捕。
香港警方東九龍總區高級司刑事曾正科在記者會上表示,廣東警方先後在5月4日至9日,分別在深圳和惠州等地拘捕8名疑犯,搜出贖金280多萬港幣及手錶、珠寶首飾等贓物。他說,相信已偵破此次案件,但調查仍將繼續。
曾正科稱,被捕人士包括一名主要嫌疑人,但當局相信仍有涉案人士在逃。由於香港與內地沒有逃犯移交協議,是否移交逃犯以及在哪裡審訊,仍要向律政司徵求意見。
4月25日凌晨時分在西貢清水灣道附近發生了一宗行劫及綁架案,數名蒙面匪徒持刀闖入一座獨立屋,劫去一批價值200多萬港元珠寶,並劫持富商女兒羅君兒,繼而索要巨額贖金。在人質安全情況下,最後羅君兒家人同意支付2,800萬元贖款,羅君兒隨後獲釋。
隨後警方對案件展開全面調查。5月3日香港警方在羅湖逮捕一名準備返回深圳的涉案內地男子,該名男子已被落案起訴。案中人質羅君兒在獲釋後召開新聞發佈會證實自己曾經被綁。法庭文件證實涉案贖金為2,800萬港元。
警方表示,只起回280萬元贖金及部份贓物,大部份贖金2,500萬港元仍下落不明。案件調查及搜證工作仍然繼續進行。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14日訊 責任編輯:李洋】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