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劉夢熊全部罪名不成立



(何柏佳攝)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涉聯同其他人,在收購美國天然氣油田時串謀詐騙案,8名陪審團在退庭第二天,今一致裁定劉全部罪名不成立。
劉夢熊(65歲)、商人翼小紅(45歲)及東方明珠副財務總監及行政經理葉瑞娟(45歲)分別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五項洗黑錢罪名。其中劉夢熊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一項洗黑錢罪名。
惟劉夢熊仍有其他官司纏身,他被指發電郵及信件給梁振英及廉政專員白韞六,以阻止廉署對劉作出調查,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仍待排期審訊。

劉夢熊:阿媽,你個仔無事啦!

劉夢熊(何柏佳攝)(蘋果日報)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涉聯同其他人,在收購美國天然氣油田時串謀詐騙案,劉夢熊獲8名全男班陪審團一致裁定串謀詐騙及洗黑錢共三項罪全部罪名不成立。劉得悉結果並未有展露笑容,離開犯人欄後與律師等人相擁,及後有人向他遞上電話,劉向對方稱:「阿媽,你個仔無事啦!」,而劉的弟妹則喜極而泣。
劉夢熊(65歲)、商人翼小紅(45歲)及東方明珠副財務總監及行政經理葉瑞娟(45歲)分別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五項洗黑錢罪名。其中劉夢熊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一項洗黑錢罪名。
同案其餘兩名被告,則被裁定共6項罪名成立,法官將於明天早上聽取求情及判刑。

陪審團恢復商議 劉夢熊兩女到庭支持

劉夢熊兩女兒(何柏佳攝)(蘋果日報)

劉夢熊(何柏佳攝)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涉聯同其他人,在收購美國天然氣油田時串謀詐騙案,8名全男班的陪審團自昨天早上退庭商議後,經過近9小時的討論仍未有裁決,各人在高等法院休息一夜後,今早9時30分恢復商議。劉夢熊的兩名女兒,今專誠告假到庭,支持父親。
劉夢熊(65歲)、商人翼小紅(45歲)及東方明珠副財務總監及行政經理葉瑞娟(45歲)分別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五項洗黑錢罪名。

女友第二日陪午膳

羅日昇攝(蘋果日報)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涉串謀詐騙案,陪審團續在商議仍未有裁決。表現輕鬆的劉夢熊下午與女友何綺雲及「阿牛」曾健成等友人,拉大隊到金鐘廊一間酒樓用膳。
連續第二日到現身陪伴劉夢熊的何綺雲在席上,未有如昨天般坐在劉身旁,兩人之間由友人做電燈膽分隔。

夢熊食酒樓好運套餐 職員揸機影相獲50蚊小費

(蘋果日報)
劉夢熊聽畢裁決後,晚上跟弟弟及女友何綺雲等人到金鐘一酒樓晚膳,並點選一個價值6,388元的羊年好運來套餐。席上各人又應記者要求舉起V字手勢拍照,劉夢熊一直笑容滿臉。有女職員替劉夢熊等人用手機拍照留念後,即獲發50元小費。
飯局於晚上9時許結束,各人爭相替劉夢熊付款結賬。劉夢熊稍後將會合保釣人士往宵夜。

劉夢熊: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劉夢熊(何柏佳攝)(蘋果日報)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獲陪審團一致裁定串謀詐騙及洗黑錢三項罪名不成立,他離開法庭時多謝香港的司法制度及香港的法治精神,並多謝律師團隊及親人兩年多以來的支持。
劉稱:「判決還我公道,固然值得高興,兩年幾以來,一直抱著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清者自清嘅心態。」最後,他指多謝親友在他過去兩年多受委屈時的支持。
而散庭時,劉特意與負責檢控的主控官握手致謝。
劉夢熊(65歲)、商人翼小紅(45歲)及東方明珠副財務總監及行政經理葉瑞娟(45歲)分別被控兩項串謀詐騙及五項洗黑錢罪名。另兩名被告則被裁定共6項罪名成立。

曾揚言官司後「爆大鑊」 幾時爆?

被問及會否「爆大鑊」,劉夢雄直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資料圖片)
東方明珠石油前副主席劉夢熊涉聯同其他人,在收購美國天然氣油田時串謀詐騙案,劉今日被裁定全部罪名不成立。劉夢雄去年曾接受訪問,聲稱自己握有可摧毀梁振英的「終極炸彈」,要待官司結束後才引爆;他接受《壹錘定音》查詢時則指自己還有一宗官司纏身,直言「革命尚未成功」。
劉夢雄去年11月接受《壹週刊》訪問,自稱手上有可以摧毀梁振英的的「終極炸彈」,不過要待官司結束後才引爆:「我畀人用莫須有罪名砌生豬肉,出年三四月打贏官司、還我清白之後我就會講嘢,啲人就會覺得我好光明磊落!」
《壹錘定音》向劉夢熊查詢會否「爆大鑊」,劉表示現時尚有一宗妨礙司法公正官司纏身,「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來源轉自:
【2015年5月20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