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中共下達五措施打擊自由知識分子


中共目前已經坐到了「火山口」上,民怨叢生。
(記者唐青報導)
大紀元從中共體制內獲悉,中共下達了對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和公共知識分子進行打壓的五條措施。措施中稱呼中國當下的自由派知識分子為「右派」。如果屬實,這是中共控制言論、打壓自由知識分子的最新舉措,而且是相當嚴厲的措施。
這五條措施是:
第一、將全國主要的「右派」名單統一研究、處置,不許地方擅自自行彈性處理。
第二、對名單上的「右派」代表人物,尋找各種可能的司法突破口,予以控制,然後進行刑事判決。
第三、不受國內和國際輿論干擾,對打擊「敵對勢力」,要有「理論自信和司法自信」。
第四、要向全國司法界內部說明,打擊「右派」「敵對勢力」的重點案件的政治意圖,體現中共對司法的「絕對領導」。例如辦許志永案是為了不讓民眾「鬧事」;辦高瑜案是為了使北京那些「民主老人」失去對國際發聲的渠道;辦郭玉閃案是為了打擊國際非政府組織; 辦浦志強案是為了遏制律師;辦郭飛雄案是為了防止「顛覆」從南方開始等等。
第五、要向國際社會說清楚,處置這些人的「正義性」和「必要性」。
這五條措施傳出之際,正值中共在風聲鶴唳中大肆抓捕律師和網絡名人。近日,長沙律師楊金柱因通過互聯網公布「聶樹斌案」材料,被立案調查;網絡人士「屠夫」吳淦,因抗議江西高院拒絕「樂平冤案」的代理律師閱卷,遭到抓捕。
中共目前被認為已經坐到了「火山口」上,民怨叢生。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22日訊 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