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中國大陸熱傳雷鋒嫖娼段子 民已不信中共



中共虛偽得無以復加,所謂英雄雷鋒現在只有習近平等毛左,才相信並研究學習。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近幾年來,中共大力吹捧出來的「董存瑞、雷鋒、邱少雲、黃繼光」等所謂「榜樣」,頻頻受到大陸輿論的質疑和嘲諷。繼「邱少雲烤肉事件」風波剛過,網絡又熱傳影射雷鋒到旅社嫖娼的段子,再次成為輿論調侃的話題。有民眾表示,中共說謊成性,越來越多的假英雄被揭露,民眾早已不相信中共了。
日前,大陸微博知名博主「章大話」發了一個帖子:「雷鋒進了旅社,旅社大姐看他穿著軍大衣,問道:『幹部。』『幹!多少錢?』雷鋒興奮地回答。」這段影射雷鋒到旅社嫖娼的段子在網絡上熱傳。這是繼網絡「大V作業本」「邱少雲烤肉事件」後不久,雷鋒又成為輿論調侃、戲謔的對象。
該帖子的內容隨即遭到「五毛」的舉報,中共喉舌《環球時報》也跳出來替雷鋒「抱不平」,稱「一些人抹黑雷鋒語不驚人誓不休」。最後博主刪除了帖子並道歉。
不過,有不少網民力挺「章大話」。有網民表示,為甚麼要道歉,一個虛假的政府宣傳工具,有甚麼不好說的,它越難受就越寫幾個段子,讓它難受。
還有網民表示,「盲目崇拜雷鋒真叫人心寒。」「雷鋒做的事有多少件是真的?他做的那些事本身就是編出來的段子。」「一個擺拍『英雄』調侃一下,又怎麼了!」「雷鋒巨額捐款、做好事、寫日記及拍照片的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雷鋒一直是中共刻意塑造出來的典型,曾經欺騙了無數的中國人。如雷鋒攙扶大娘、「精心」保養汽車、關心小學生、給公社積肥等照片,都是搞出來的「劇照」;紅遍全國的《雷鋒日記》寫作班子集體補寫;雷鋒的捐款數額遠遠大於他的收入;雷鋒穿著補丁摞補丁的襪子,卻戴著瑞士手錶……
大陸媒體報導,雷鋒當年為甚麼會留下那麼多照片,因為雷鋒是個先進人物,是一個「明星」。當年共有8名部隊的攝影師給雷鋒拍照,有攝影師跟拍,其中拍攝照片最多的攝影師是張峻和季增。
2003年,《華西都市報》採訪了當時瀋陽軍區宣傳報導助理員張峻。張峻承認雷鋒做好事的照片是補拍的。張峻先後9次為雷鋒補拍照片222張。
曾多次撰文揭露雷鋒造假的作者穆正新撰文介紹,雷鋒的所謂許多「助人為樂」的事跡,都是由瀋陽軍區某部機關作出決議,由該部宣傳攝影人員張峻、季增等幹部設計場景、調配人員、指定服飾,然後指揮雷鋒和其他「群眾演員」站位、扮姿勢、做笑容等等後拍攝下來的。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的中共塑造的「榜樣」被外界質疑。如黃繼光「堵槍眼」被質疑,董存瑞炸碉堡被認為完全虛構。小小年紀就「英勇就義」的劉胡蘭,有消息稱並非死於山西省國民政府主席閻錫山之手,而是被同鄉村民所殺。最近,就火燒邱少雲是真是假,中共官媒和網民正展開大論戰。
自中共建政以來,撒謊造假本性不改,假煙、假酒、假奶粉、假鈔票、假證人、假文憑、假新聞、假模範、假焰火、假唱、假痛苦、假年齡、假和諧等等,事事都能造假,時時都在騙人。除了暴力鎮壓之外,謊言欺騙是中共的一貫伎倆,大陸老百姓早已不相信中共了。

來源轉自:
【2015年05月23日訊責任編輯:林銳】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