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美媒:美軍擬組轟炸機司令部因應中共威脅

美國「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雙月刊官網近日刊登專家文章指,美國空軍上週宣佈把重型轟炸機全歸屬一單位下,可能籌組轟炸機司令部以因應中共的威脅。
大西洋理事會史考克羅國際安全中心(Atlantic Council Brent Scowcroft Center on International Security)研究員哈西克(James Hasik)撰寫的這篇「如何讓美國轟炸機變得更加致命」文章稱,美國空軍上週宣佈把所有重型轟炸機整合進全球打擊司令部。
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於2009年重新成立,空軍總部當時把第8航空隊具備核武能力的B-52H和B-2A轟炸機和空軍第20部隊的義勇兵三號(Minuteman III)洲際彈道飛彈結合在一起。
文章指,這次的調整,把所有大型轟炸機(包括即將服役的遠程打擊轟炸機)歸入同一單一組織下;事實上是把全球打擊司令部改造成一個轟炸機和飛彈司令部。
哈西克說,美國空軍組建全球打擊司令部的最直接動機,或許是把轟炸機集中運用。即使遠程轟炸機的規格尚未公開,但技術趨勢表明,美軍將擴大對這款轟炸機的任務設定。
文章指,美國這個新的轟炸機司令部,可能讓遠程轟炸機扮演「飛行護衛艦」的角色,發揮偵查、監視、轟炸,甚至還有擊落敵方戰機的作用。
美國空軍新聞稿稱,「一個單一的司令部將提供一統一的聲音,以保持(穿透空防遠程作戰任務培訓的)高標準。」
哈西克認為,美軍新轟炸機司令部這一龐大組織或許會催生一些新思路,而美國空軍也的確需要新思路來因應來自中共政權不斷加大的威脅。
哈西克表示,事實將證明,轟炸機將在美國空軍佔相當大比重。在浩瀚的太平洋上,面對中共的大量遠程飛彈,擴大對遠程飛機的任務設定,或許是值得的。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7日訊責任編輯:肖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