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真的很神奇!洋蔥貼腳能治感冒


「洋蔥襪」不只可治療感冒,對出牙、耳朵痛及膀胱感染也有成效。(Fotolia)
每當季節轉換,感冒人口就會激增,殺死病毒的抗生素吃多了,對身體會有不良的影響。據說,將洋蔥放腳底,然後穿上襪子睡覺,隔天起床病菌就會被殺死,感冒的症狀獲得緩解,甚至還能退燒。美國醫師勞倫Lauren Feder表示,相信「洋蔥療法」不是噱頭,而是真的有療效。
多人試驗 「洋蔥療法」很神奇

(Fotolia)
勞倫表示,洋蔥可以幫助感冒患者減緩鼻塞,而且「洋蔥襪」不只可治療感冒,對出牙、耳朵痛及膀胱感染也有成效。已經有不少人嘗試過這種「洋蔥療法」,據說效果很不錯。
部落客珍妮佛Jennifer Thompson推薦已經重感冒三天的朋友嘗試「洋蔥療法」,結果真的好了。一位媽媽高燒不退,就連醫院的人員也束手無策。嘗試了洋蔥療法,真的退燒了。許多網友也回應表示,「洋蔥療法」真的很神奇。
洋蔥療法為何能有如此神奇療效?洋蔥的保健效果,是因為含有一些生理活性物質。和大蒜一樣,洋蔥主要的生理活性物質,是大蒜素等含硫化合物與硒等抗氧化物質,因此它也被認為能夠殺菌,而且有利於增強免疫力、抗癌、降血脂及促進腸胃蠕動。
專家表示,我們的腳底有多達7,000條神經末梢, 並與身體各個器官相聯繫,洋蔥療法就是通過對腳底的神經末梢進行作用而清除體內的病毒,從而實現緩解病症的作用。

洋蔥療法操作方法:

(JACQUES DEMARTHON/AFP/Getty Images)
1. 切幾片洋蔥放在腳底板上,使用紅洋蔥和白洋蔥皆可。
2. 接著穿上襪子。將腳放在枕頭上(1個或2個枕頭)抬高,然後睡覺。
夜晚穿著「洋蔥襪」睡覺,隔天起床後血液已經成功獲得淨化,並殺死身上的細菌和病原體,幫助身體恢復健康。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21日訊責任編輯:李熙】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