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大陸客譴責狗共組織「愛國同心會」 專家籲台灣民眾支持

(記者蕭軒、藍悅真台灣台北報導)
2015(民國104)年4月13日下午5時,台北101前的滋事大隊愛國同心會,舉著中共五星血旗,對民眾及法輪功學員辱罵、叫囂。一位年約4、50歲來台觀光的正義陸客,對愛同會的行為感到憤怒,怒斥愛同會的行為像極是紅衛兵,活像文革再現,「根本是吃狼奶長大的(窮凶惡極)!」
在台灣指標性大樓台北101正門口,愛同會公開支持共產黨,有市民抱怨,對岸宣稱什麼都講公平,「那北京天安門給不給法輪功煉功、讓觀光客揮中華民國國旗?」
由於愛同會的行為不被絕大多數的台灣民眾接受,這位正義哥的言行在網路引發很大的迴響,網民按讚聲不絕。專家認為,若台灣民眾持續熱血制止愛同會,相信這個讓台北市長柯文哲都頭痛的團體,很快就會消聲匿跡。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曾提到「人權的暴行生生世世、朝朝代代都會發生,這並不稀奇,最可怕的是人類的冷漠」。她因而呼籲人們都應拿出道德勇氣,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並有勇氣做該做的事,勿讓冷漠成為人權災難的幫凶。
愛同會所以橫行101廣場,專家分析,很關鍵的原因是其自稱有中共撐腰。事實上,中共當局真的挺愛同會嗎?一些國民黨籍的民意代表指出,以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全力整頓陸客在國外行為的動作來看,中共當局應不會認同愛同會。
但台灣一些政治人物及企業至今仍看不清真相,以為支持愛同會就是支持中共當局,因而即使不認同愛同會的行徑,也不敢挺身制止。中共黨史專家與政論家林保華即曾呼籲總統馬英九,勿痴想與北京簽署和平協議,為眼前那「第一口湯」的歷史定位,犧牲所有台灣民眾的福祉。
林保華表示,只要看看香港,台灣就應警醒。香港特區政府完全按照北京旨意,並陸續發生免費電視牌照爭議、《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佔中和雨傘運動,公民權益每況愈下,促使公民越發走上街頭。

部分政府單位誤判情勢
台灣除了政治人物之外,部分地方政府也認識不清,例如法輪功學員近幾年都積極參與觀光局主辦的台灣燈會,但法輪功學員提出申請後,地方政府常會置之不理,或以奇怪的規定回絕,在台中、南投、新竹、鹿港法輪功申請參展都曾碰到阻力。
以今(104)年剛落幕的台灣燈會為例,法輪功學員黃家仁表示,早在去(103)年5月就向台中市府的觀光局接觸,了解如何申請燈會的場地跟展位,當時市府回覆要到7、8月相關規定才會明朗,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如同石沉大海。
過程中不斷積極的與相關單位聯絡,黃家仁說,市府認為法輪功屬於宗教,屬於民政局的宗教文俗科的業務範圍,多次接洽後,該科相關承辦人員又表示,法輪功不是登記在台中當地的宗教團體,而市府辦理參展花燈的對象是以在地的登記在台中市的宗教團體為主,前後與市府人員碰面6、7次,一直從去年5月分接洽到11月分都沒有結果。黃家仁表示,一直到台中市換上新任市長林佳龍,情況才見改善,在教育局與觀光局的協助下,順利取得光復國小操場做為花燈展示區。
專家分析,台灣部分政府單位在花燈事件的怪異表現,應是誤判中國局勢所致,事實上多數官員對中國局勢的認知已過時,以為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在中國大陸仍有權勢,卻不知當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完全否定江澤民的政策,配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多被以不同罪名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入了狼穴才驚覺 利誘全沒剩威脅
此外,即使對中共百般阿諛,時候到了,中共一樣說翻臉就翻臉,事實證明支持或默許中共迫害良善人民,多半不會有好下場。 據投資中國台商受害者協會統計,自2003(民國92)年至今超過3萬筆投訴,在中共暴力及司法不公的政權下,3萬多個台商與他們的家庭蒙受財物損失、流離失所,甚至天人永別。
3年多前,在上海開設頂級健康床墊工廠的張先生表示,在大陸經商,一年到頭都得請地方的局處長官吃飯、送禮,但每個月依舊不停被告,遭檢舉莫須有的罪名。
「比方它一台車開來,那些穿軍裝、戴軍帽的人就下來,說我們工人沒有做耳朵聽力檢測犯法。問他犯哪一條法?就回嗆『自己回我們局裡的牆上看!』其實我們工廠只有裁縫機,那聲音根本不大。」張先生氣憤地說。
課重稅又要時時賄賂,張先生無奈道,「成本疊上去,我們在大陸的售價比台灣高3倍以上,除非你只賣頂級高端客戶,不然不黑心,根本做不下去。」
江蘇開設化工廠的許先生,因得罪中共高層而提早「被退休」,將公司拱手讓人;上海經營飯店的蔡先生,對中共官員親信出言不遜,飯店遭黑道占據、毀損;家族經營航海事業的洪先生,在大連「被違法」扣船損失1億元。
還有,在雲南遭殺害的木材加工買賣台商張履正,惡員工勒索不成便將其刺死,屍體發現時證照全無,公安險以無名屍火化。後續辦案人員態度惡劣,對家屬百般刁難,最後還是當地的台商協助處理,才將張履正骨灰運送回台。◇

來源轉自:
【2015年04月17日訊 責任編輯:昱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 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