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成龍私生女報警 生母吳綺莉被捕

★人渣不論名有多噪,權有多大,因太過不擇手段而行徑卑劣(通常也為愛港愛國之人),對外人如此,對家人如是,最後也只落得身敗名裂,眾叛親離;成龍如是,梁振英,曾偉雄,黎棟國亦復如是,等著瞧罷!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近日港媒報導,香港影星成龍私生女報警,其生母吳綺莉涉嫌虐待女兒及藏有毒品被捕。成龍再遭外界指責,大陸網民稱,成龍對親生女兒都不管,是天下最無情的人。
大陸新浪娛樂3月13日引述香港媒體報導稱,港星吳綺莉多年前未婚和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獨自帶女兒長大。吳綺莉週三(11日)至學校接女兒下課,突然被兩名警察帶走。其中警方懷疑吳綺莉疑似用手打吳卓林的手臂。而吳卓林日前在大埔醫院接受檢查,表面並無傷痕,暫時由社會署照顧。
同時,警方在搜查吳綺莉的住所時,檢獲到少量疑似毒品,不過仍有待化驗結果。吳綺莉12日獲准保釋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兒童、藏毒等三項罪名。
據鳳凰娛樂3月14日報導,吳綺莉當日接女兒放學時,被校方告知吳卓林上學時情緒不穩,曾透露有輕生之意。
香港明報網站14日刊登吳綺莉和女兒吳卓林接受「明報週刊」專訪的內容。
吳卓林說,她不是因為被媽媽打才報警,她是需要找人幫助媽媽,「因為我幫不了她」。吳卓林稱,媽媽每晚喝兩瓶酒,有時喝多了便會嘔出來,然後再喝,喝醉了便哭,還曾酒後把自己關在洗手間很久不出來,「我很害怕,怕她有事」。
吳卓林稱,媽媽酒後會說令她難受的話,但她沒有責怪媽媽,而是擔心媽媽。她曾勸媽媽戒酒,但媽媽不聽,「我幫不了她,看她這樣,我很傷心。」吳卓林強調,自己從未生媽媽的氣,而是覺得她不能再這樣下去。
吳綺莉認為,自己跟女兒關係正常,但知道女兒在學校被排擠,女兒「對壓力的承受能力有限」,終於爆發。吳綺莉表示,讓女兒「情緒得到宣洩,也令我對她瞭解多了」,未必是壞事。吳綺莉說,會聽女兒的話,以後她會少喝酒。
據大陸網易娛樂3月14日報導,對於成龍女兒吳卓林遭母親毆打,吳綺莉因此被逮捕的新聞,成龍的經紀人袁小姐表示:「甚麼都不知道。」
成龍再次遭到網民的譴責。
網民稱,成龍「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卻不敢承擔天下男人都敢承擔的責任;成龍怎麼可以對女兒這麼冷漠無情?孩子是無辜的,好可憐;作為父親,成龍連點擔當都沒有,真是一人渣;虎毒還不食子,成龍如此對女兒,太可恥;成龍是個沒有誠信的人;無法原諒成龍這種不負責任的男人,連親人都不愛,有甚麼資格說愛國愛民?同樣都是成龍的子女,房祖名和吳卓林差距卻這麼大……兒子吸毒,女兒不管,成龍怎麼做父親的?
據中國台灣網報導,港星吳綺莉與成龍當年在一個派對上相識,成龍主動搭訕吳綺莉。1998年,吳綺莉與成龍傳出緋聞。1999年10月,吳綺莉被曝懷上成龍的孩子。吳綺莉生下女兒後承認孩子父親是成龍,而成龍拒絕認女。
去年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涉毒案發,成龍的各種醜聞持續被曝光。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6日訊責任編輯:高靜】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