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皖一美術老師強姦女生 醜情敗露下跪求饒

近日,大陸媒體曝出安徽合肥一美術老師兩次強姦女學生,醜事敗露後下跪求饒。該老師日前被判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有網民表示,這個處罰太輕。
據大陸《安徽商報》3月19日報導,今年35歲的張某某是合肥市包河區一美術培訓學校的老師。去年9月1日晚9點多,張某某以幫助計算書本費賬目為由,將女生李某某留在畫苑宿舍。次日凌晨,張某某強行與她發生了性關係。當月5日1時許,張某某酒後來到李某某寢室,不顧李的反抗,再次實施了強姦。
幾天後,張某某的獸行敗露。當著學校校長的面,張某某給李某某下跪求饒:「你放過我吧!」
去年9月19日,李某某在父母的陪同下報案。
日前,張某某以強姦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四年零六個月。
網民表示,教師強姦女學生判四年多,判罰太輕了,這是什麼法律?教師知法犯法應嚴懲,罪加一等;強姦未成年人應該槍斃;現在的人渣教授、老師太多了,禽獸不如;教師的臉都被這些人丟光了。
目前中共統治下的大陸,社會道德淪喪,色情泛濫,淫亂成風,校園性侵案頻發。
山東省民權律師李向陽表示,大陸教師強姦女學生事件頻生,這反映出教師群體道德淪喪,群體道德缺損。這和中共令中國的整體社會道德領域淪陷有關,淫亂缺德等亂象已經波及社會各個階層。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9日訊 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