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徒手能抓破牆體 湖北現「樓脆脆」

★土共治下傳統建築法已失傳,打造崛起佈景,遠觀尤可,實用免問!

湖北武漢市白沙洲「復地•悅城」出現「樓脆脆」,多戶家中牆體用鑰匙能插入5公分深度,用手能抓下大塊牆體。(網絡圖片)
3月10日,湖北武漢市白沙洲「復地•悅城」多名業主投訴,將於6月底收房並已大部分竣工的樓盤,多戶家中出現牆體用鑰匙能插入5公分深度,用手能抓下大塊牆體的嚴重質量問題。
據荊楚網報導,業主小陳介紹,整個復地悅城一期的房子都不同程度存在相同的問題。記者到現場隨機選擇了6棟3樓、1棟2樓和2棟2樓中的3處房間查看發現,3處房間在有外牆處的內牆,均有明顯色澤較暗的水泥塗面,薄薄的一層水泥透出裡面纖維網的紋路,用力一蹭還往下掉粉。隨後有業主將多把鑰匙、圓珠筆插入牆內,稍一用力就能插進去5厘米。
陳姓業主反映,自己準備買房結婚用的,出了這樣的問題,只好瞞著家人出來維權,擔心因為房子問題引發家庭矛盾。
同時記者對售樓部的樣板間也進行了察看,卻發現沒有出現上述質量問題。針對業主反映的情況,復地悅城各部門回應不一。
復地悅城售樓部王姓客戶經理說:「實體牆外附的保溫層,你用就用,你不喜歡就把它刮下來。」 售樓部光霞地產的客戶總經理稱,在6月30日交房以前,開發商應該會整改到位;復地開發商營銷客服部的汪副總監則堅持稱質量沒有問題。
在大陸各地,每天都發生多起因開發承建商房屋質量問題引發的業主維權遭當局鎮壓,甚至毆打、抓捕導致矛盾激化的群體事件。 有業主表示,開發商在進行售樓時宣傳的內容,與交房時的條件相差甚遠,存有意欺詐嫌疑。也有的業主表示,開發商背後有政府部門撐腰,被鎮壓噤聲的反倒是受害業主。

來源轉自:
【2015年03月12日訊 責任編輯:劉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