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遭五煞包圍腳踢頭撼牆 兩PTU拉通緝犯遇襲


■兩名受傷警員在急症室接受治理。潘志能攝
兩名PTU警員昨日在尖沙嘴街頭截查六名可疑男子,揭發其中一人為通緝犯,欲拘捕時遇襲,其餘五人目無法紀阻止警員帶走疑犯,並包圍兩警員叫囂,當中一人更起飛腳及推警員頭撞牆連傷兩警,大批警員增援到場控制場面,並將涉案六人制服拘捕帶署。兩名遇襲警員受傷送院。
記者:潘志能
被捕六人分別為欠交罰款被警方通緝的二十一歲姓葉男子,以及同行五名友人(二十一至三十一歲),各人分別涉嫌襲警、刑事毀壞及阻礙警員執行職務被捕。警方昨晚仍將他們扣留調查。
昨清晨五時許,兩名PTU(機動部隊)警員巡邏至尖沙嘴厚福街與加拿芬道交界時,見六名青年形迹可疑,於是上前截查,並揭發姓葉男子早前欠交罰款,被警方通緝,於是將他拘捕,當警員欲將葉帶署時,同行五人突然一擁而上,包圍兩名警員叫囂,阻止他們將葉帶署。兩名警員命對方散開不果,因無法控制場面,於是要求上鋒增援。但在增援警員到場前,其中三十歲姓林男子襲警,起飛腳踢向一名警員,警員不及閃避被踢傷腳,當另一名警員欲制止時,更被對方將其頭部撞向牆壁,兩警員同告受傷。

其中一人毀警車扶手
其後大批增援警員趕至,拘捕未有反抗的姓葉通緝男子,以及制服包圍警員及襲警的五人。調查後葉的五名友人同涉阻差辦公被捕,其中姓林男子同時涉嫌襲警被捕。
當警員將被捕六人帶上警車時,其中三十一歲姓曾男子將警車上的一條扶手弄毀,再涉刑事毀壞被捕。兩名受傷警員送院治療後,無礙出院。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26日訊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