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梁振英禍港亂國】梁振英建「御林軍」所為何事

梁振英出任特首以後,香港出現許多變化,是董建華、曾蔭權所望塵莫及的。可是再變化,也不如他組建了「香港青少年軍」。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一月十八日,「香港青少年軍」在昂船洲解放軍軍營舉行成立典禮。這支部隊非常神秘,事先保密,典禮前夕才公開,但是只有特定媒體才准採訪,難道怕那些包括小學生在內的「軍人」因為還是赤子之心而胡說八道?
更奇怪的是,「青少年軍」的「總司令」由梁振英夫人唐青儀出任。需要由香港的「第一夫人」親自領軍顯示其「御林軍」地位,是否也說明香港已經進入「緊急狀態」?
梁振英、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及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擔任這支部隊的榮譽贊助人,香港首任特首董建華出任榮譽會長,顯示這支部隊的強烈政治性質。因此大會宣誓「關愛他人,服務社會,建設香港,報效祖國」也很「正常」。後八字是政治口號無疑;但也別被前八字所迷惑,梁振英出任特首前後香港突然冒出來的「愛」字頭團體的衝衝殺殺,就顯示如同毛澤東所說的,世界上並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香港的許多評論,都從洗腦角度來分析這支部隊的成立。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共產黨一向宣傳要與資產階級爭奪「接班人」。雖然現在共產黨是資產階級中最壞的資產階級,因此還須與普世價值爭奪青年,尤其這兩年來香港年輕人所表現出來的「異端」,讓中共感到不安,更是對梁振英造成直接的威脅,以致梁在施政報告中以「港獨」給香港的學生組織扣帽子。這當然是出於他的危機感。因此成立「青少年軍」,就是要培養自己的接班人。
如果想到中國有共青團與少先隊的組織,香港因為連共產黨都是地下的,作為預備隊的共青團與少先隊自然也不能公開,那麼梁振英的「青少年軍」就可以成為變相的共青團與少先隊。因此北京自然會支持。
但是這支部隊,與共青團、少先隊還是不同,與「洗腦」也不盡相同。那就是它所包含的「紀律」與「暴力」性質。香港的「紀律部隊」就是穿制服的部隊,帶有某種暴力含義,包括警務處、懲教署,還包括海關、入境事務處等等。「青少年軍」也穿上制服,甚至類似共軍的制服,不同於共青團、少先隊,也不同於「愛」字頭團體。
除了梁振英與張曉明,監誓成立典禮的還有解放軍駐港部隊政委岳世鑫與司令員譚本宏。「青少年軍」諮詢會成員包括香港警務處前處長李明逵、鄧竟成。駐港部隊政委岳世鑫中將向他們頒授證書。
濃濃的「軍警」色彩,加上唐青儀在成立儀式上致辭時表示它是「唯一一個以解放軍步操為特色的制服團隊」。《基本法》第十四條規定:中央人民政府派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負責防務的軍隊不干預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地方事務。」現在梁振英動員駐港解放軍將領介入「香港青少年軍」,到底想做什麼?

來源轉自:
2015年2月號 爭鳴總448期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