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令計劃弟弟傳外逃美國 或引爆中共政壇?

(記者劉曉真報導)
近日,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被曝並未如傳聞中的被遣返回國,而是藏匿於美國洛杉磯亞凱迪亞一處富裕社區,其手中還握有「政治核彈」。有分析稱,如果令完成仍在美國並握有核心猛料,一旦被迫公開,勢必成為中共政壇上又一個「政治核彈」。
綜合海外媒體報導,令完成住在洛杉磯亞凱迪亞Foothills大道以南,亞凱迪亞孔雀園後面,稱為Lower Rancho的富裕社區。近年還有人在南加州見到他的行跡。但自從去年令計劃落馬以來,令完成行蹤更是隱蔽,很少有人再見到他。
知情人士說,令完成和李平夫婦在南加州擁有的住宅不止一棟,但令家行跡十分低調、隱秘,在亞凱迪亞Lower Rancho社區的這棟房產,也並不是用令完成、或化名「王誠」的名義購買,因此,令完成在南加州行跡難覓。
一位專精此地區的房地產經紀表示,亞凱迪亞地區以foothills大道分界的Upper Rancho和Lower Rancho社區,近年已經成為南加州的富裕豪宅社區,陸續吸引不少中國富人、高官在此置產,令完成在此置產毫不意外。
他說,該社區由於安靜、隱秘、四周環境好,受到許多華裔和新移民青睞,目前該社區的華裔居民已佔大約一半。
去年12月有港媒報導稱,令完成和其大哥之子令狐劍之前已被美國奧巴馬總統特批遣返,回大陸接受調查。後來又有消息稱,這是中共內部編造的,意在嚇阻令計劃及其勢力,已使眾多高官中招。
有分析稱,如果令完成仍在美並握有核心猛料,一旦被迫公開,勢必成為一個「政治核彈」。
有消息人士披露,令完成是在令政策被抓之後成功逃走的,中共國安、公安、中紀委、中央辦公廳、中宣部、武警等關鍵部門,現在還有周、令、曾等人的親信、眼線,不進行清洗,難以將反貪進行下去。
據報,令完成是令家兄妹五人中最小的一個,於1960年前後出生,1983年畢業於吉林大學經濟系。曾進入新華社《瞭望》雜誌社工作,主要負責經濟方面的報導。在新華社工作了近20年後,2003年令完成「下海」經商。
2014年12月29日,大陸財新網發表《令氏兄弟》長文披露,在一份2003年度外資法人企業年檢報表中,令完成以一個全新的名字「王誠」,出現在中國網通直接投資、獨立運作的中外合資企業「九洲在線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一欄裡。而中國網通的背後老闆就是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
此外,令計劃家族深陷多起貪腐醜聞。有媒體稱,令完成其實扮演的是令計劃特使的角色,串聯各種政商關係。
隨著令計劃的落馬,曾風光一時的令氏家族也宣告陷於滅頂之災,多人身陷囹圄。

來源轉自:
【2015年02月12日訊責任編輯:李曉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