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強國客遊泰寺 腳踢銅鐘被鬧爆



雙龍寺的閉路電視拍攝到,該名中國遊客起腳踢銅鐘。(互聯網)
繼早前有中國遊客遊泰國清萊白廟時,將帶血衞生巾貼到廁所隔板後,清邁素貼山雙龍寺閉路電視日前又拍到,有一名說普通話的華人遊客,用腳踢寺廟兩側懸掛着的銅鐘。泰國民眾視銅鐘為聖物,對該名中國遊客怒不可遏,紛紛在網上聲討。
據了解,雙龍寺是1383年蘭那王朝古納國王督造,寺廟懸掛的銅鐘是讓遊人至此取杖擊鐘,祈神賜福,這些銅鐘在泰國人心目中崇高尊貴。
據日本外交學者網站報道,由於中國遊客的不文明行為引發泰國當地民眾抱怨,泰國旅遊局已印製一批以中文寫成的旅遊禮儀手冊,發給中國遊客。手冊內,列舉了一些推薦行為,例如不觸摸畫作以及小心駕駛等。
本月3日,由於如廁不文明行為引發抱怨,中國遊客曾一度被禁止進入泰國清萊白廟,後來廟方再次對中國遊客開放,但前提是如果再出現不當行為,隨團導遊必須承擔清掃責任。日前,在清萊又有報道稱,中國遊客在黑廟弄壞了一件物品。

參考消息網

來源轉自:
2015-02-22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