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澳媒:中共盜竊美國F-35戰鬥機數據

★中共在受害者美國面前炫耀偷回來的F-35戰機改做J-31;自己封閉式互聯網去主辦世界互聯網大會;梁振英靠黑社會、五毛、腦殘及黑警去執法自稱依法辦事;中共這等垃圾國家竟然還搞國民教育.....這等荒唐不要臉的事只有土共才作得出!
(記者秦雨霏編譯報導)
根據前美國情報合同商愛德華•斯諾登披露的絕密文件,中共間諜盜竊了澳大利亞新聯合攻擊戰鬥機的關鍵設計信息。德國雜誌《明鏡週刊》發表了美國國安局和它的「五眼」夥伴,包括澳大利亞情報機構所收集的信號情報。這些情報披露了美國及其盟國追蹤和打擊中共網絡間諜努力的新細節。
《悉尼晨鋒報》1月18日報導說,根據一份國安局絕密文件,中共網絡間諜已經盜竊了巨大數量的敏感軍事信息,包括跟聯合攻擊戰鬥機(JSF)有關的許多TB(萬億字節)的數據。這種戰鬥機也被稱為洛克希德•馬丁F-35閃電2型號。
洩密文件顯示,被盜竊的設計信息包括JSF的雷達系統細節,詳細發動機原理圖,冷卻廢氣的方法,和船尾甲板加熱等線路圖。
雖然先前有人說F-35是中共網絡間諜的目標,但是斯諾登的文件首次公開證實這些高度敏感的數據被洩漏的程度。
軍事航空專家猜測,中共新的第五代戰鬥機——成都J-20和瀋陽J-31——的設計深受從美國盜竊的設計資料的影響,顯著侵蝕了美國及其盟友長期享有的空中力量優勢。
在2014年四月,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宣佈澳大利亞將以120億美元的價格再購買58架F-35戰鬥機。這些新戰鬥機將把澳大利亞總的JSF力量增加到72架飛機。艾伯特說,第五代F-35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戰鬥機。
在2013年六月,美國國防部採購主管Frank Kendall告訴美國參議院,他「很自信」跟F-35有關的機密資料現在受到很好的保護。在2007年,主要承包商洛克希德•馬丁曾經發生重大數據洩漏。
斯諾登的文件證實,澳大利亞政府被告知中共網絡間諜對JSF造成了「重大損害」。洩漏的美國國安局簡報發生在澳大利亞採購戰鬥機之前。這個簡報向所有五眼夥伴發佈,它們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新西蘭。
斯諾登的文件也顯示,中共網絡間諜運營被五眼合作夥伴稱為「拜占庭冥王」。它一年之內對美國國防部進行了500次「顯著入侵」。損害評估和網絡修復花費逾1億美元。
被盜竊的敏感軍事技術和數據包括B-2隱形轟炸機,F-22猛禽隱形戰鬥機,核潛艇和海軍防空導彈設計的相關信息和數萬條軍事人員記錄。
這些被盜數據的總量相當於「五個國會圖書館」,也就是50萬億字節。
然而這些文件也顯示,美國國安局和它的五眼夥伴也滲透了中共的間諜機構,比如滲透了中共高階軍官的電腦系統和獲得有關中共針對美國政府和其他外國政府情報目標的信息。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18日訊責任編輯:林詩遠】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