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梁振英施政報告出台 泛民批不合格

★梁振英連做人也不合格,豈可望其施政達標;習近平說:『反腐證明共黨有錯能糾。』;但梁振英還天天在無法無天的在搬龍門,激民憤搞亂香港!
(記者劉毅綜合報導)
1月4日,梁振英2015年施政報告出台,香港泛民多位議員認為報告不合格,而梁振英在報告中稱「香港問題,香港解決」的口號違憲更是引發了批評。
「香港問題香港解決」口號違憲被質疑
梁振英在施政報告中稱「香港問題,香港解決」口號違憲。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對此表示震驚,指梁振英稱「香港問題,香港解決」是違憲,是想在香港「攪民革」。
民協馮檢基認為,新一份施政報告只強調一國而沒有兩制,是他擔任立法會議員以來最「紅」的一份施政報告。他質疑香港問題不能香港解決,是否應該由內地或美國去解決。
對此香港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峰表示,除國防及外交問題外,其他香港內部問題都應由香港解決。

泛民:施政報告不合格
工黨批評新的施政報告一無是處。李卓人認為新的施政報告是想把香港完全大陸化,梁振英在雨傘運動後不是反思如何解決青年問題,而是要洗青年人腦。
公民黨黨魁梁家傑認為,施政報告迴避深層次問題,如佔領運動和中港矛盾,而對民生問題就以類似派錢方法應付,無助於香港長治久安,完全不合格。
何俊仁指施政報告左傾、觀念狹窄、膚淺。
數名工黨立法會議員在施政報告塗上紅色顏料,又高呼「頂住大陸化」、「香港問題香港解決」等口號以示不滿。

梁振英被批要給年輕人洗腦
梁振英在施政報告中點名批評香港大學雜誌《學苑》,引發泛民議員批評。
民主黨主席劉慧卿對此感到驚訝,劉慧卿認為對方應該瞭解香港年輕人想法,而非批評學生。
毛孟靜表示,梁振英點名批評《學苑》是缺乏基本政治操守。陳家洛說「沒有期望哪有失望」,他認為報告反映政府和年輕人有嚴重代溝,應該徹底改革青年事務委員會。
會計界梁繼昌表示,施政報告點名批評《學苑》,是一份非常政治化的施政報告。
新民主同盟范國威質疑資助學生到內地交流變相是洗腦教育。他批評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放寬輸入內地人才,又鼓勵本港青年離港發展是繼續人口換血,認為政府應優先培育本地人才。
學民思潮認為,梁振英提出香港中小學生最少一次返內地交流,這種交流同學只能透過這些交流之中對於內地的「印象」,歸納淺薄的、對於國家歌功頌德的片面印象,其實與洗腦教育無異。

梁振英坐車被扔冥錢
梁振英於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後,與太太分乘兩輛座駕離開立法會,社民連成員黃浩銘等人於停車場出入口大喊「梁振英下台!交代五千萬巨款」等口號,並向兩輛轎車扔冥錢,兩架車急速駛離現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14日訊責任編輯:李穹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