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德國青年高級黑 微博開涮五毛技驚網絡


德國青年雷克近日一段視頻瘋傳網絡,他以「《德國國『自自幹五」有話語權》為題,談論「智商」,對大陸「五毛」進行嘲諷與惡搞。網上有「官五毛」之稱的花千芳還推薦此視頻,遭到網路譏諷。(網絡截圖)
(記者駱亞報導)
德國青年雷克近日一段視頻瘋傳網絡,他以「《德國國『自自幹五」有話語權》為題,談論「智商」的話題,對大陸有「官五毛」之稱的花千芳,進行了惡搞、嘲諷。雷克駕馭漢字的能力,尤其是網上流行的「高級黑」手法運用嫻熟,令很多人驚訝。花千芳本人不僅沒看出來,還在微博上強烈推薦而招致很多網民的嘲諷。
19日,新浪微博上德國青年雷克談論「智商」的一段視頻在網上瘋傳,他在視頻中表示,自己好高興,並說「一條微博被知名五毛花千芳轉發了,而且他還推薦了我,說我是哥們,沒想到很多人罵他,說他智商很低。」由此他拉開討論「智商」的話題,「我說智商又是甚麼東東,能吃嗎?回去查了一下,很神奇,英文是IQ……,每個人都有,在腦袋裡面。IQ有一個版本號,是一個數字,每個人有不同數字,比如公知,他們只有幾十,一般人在100左右,我們『自幹五』和『五毛』都是在130以上的高智商,……我們說到花(千芳)老師的IQ,我想他不可能很低,對不對?他是『五毛』,我是『自幹五』,他轉發我的東西完全是理智的選擇,對不對?我們不僅是哥們,我們也是戰友。所以說我覺得他的智商,他的IQ應該在250左右吧。不是250就是260。」
雷克的這段類似脫口秀的視頻,令網上很多人稱讚,稱其真太有才了。不少人自嘆不如說:「這傢伙華語說得比我都好」。

【德國自幹五】中國好網民標準
因這段視頻被花千芳本人強烈推薦,一下子就發到10萬人手中,且成為網上當天最大的笑話,痛恨「五毛」的各界人士在網上樂開了花,再到處轉發花千芳的推薦,進一步惡搞,藉此令「官五毛」更出醜。
《華夏時報》總編助理賀江兵表示,多謝花副主席推薦!有的轉發花千芳的這條推薦說,笑死人不償命。北京一家企業任總說:「太有才了!怪不得花老師能參加文藝座談會呢,原因在這呀!智商超高呀,都二百五了!」
青少年基金會的發起人「逆風蝴蝶」表示,太好玩了,他對「五毛」的智商咋那麼瞭解呢?
由於雷克自稱是「自幹五」,因此音樂人楊海潮調侃說,「土五毛」還是得洋「自幹五」來治。雷克稱花千芳的智商是250,很多人紛紛跟帖贊同道:「250,花主席實至名歸。」還有的說:「不是250就是260,能不能不要這麼幽默啊!」
有廣州人跟雷克說,「你的被官方『五毛』轉發,花千芳被史上最多公知轉發,好『和諧』啊!」 也有浙江人說雷克,「『五毛』要被你氣死了,還不知道怎麼噴你。」
雷克在微博上自我介紹說,他是《徒步中國》作者、攝影師,從北京徒步到烏魯木齊的德國青年。
(註:花千芳原名寧學明,中國網絡寫手、撫順市作協副主席。他被新聞晨報稱為「中國網絡『正能量』四大寫手之一」,因此在網上被眾人譏諷為「官五毛」。「自幹五」,在網上大概意思是指,那種不領錢發帖、自帶乾糧充當「五毛」角色的人。)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20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