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金鐘清場被捕人士集體「踢保」





謝榮耀攝
早前金鐘清場時約40名被捕者,今日到中區警署「踢保」,當中包括九旬黃伯及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另有近40人撐黃傘到場聲援。黃伯率先入警署「踢保」,半小時後便獲無條件釋放。他引述警員稱:「仲搜集緊證據,有證據就重新告你。」
黃伯指踢保旨在表達對政府的蔑視,「低下階層三餐掹掹緊,高官吹牛呃人袋幾十萬(薪酬)一個月。冇真普選,佢哋永遠騎喺我哋頭上」。警方兩時許先放行黃伯等八人入內「踢保」,截至下午三時,其餘人士仍在警署門外等候「踢保」。
原本明天才續保的阿牛曾健成今天踢保,並在警署門外焚燒「續保紙」,他說:「佢(警方)唔畀我踢咪拉我囉,聽日我唔嚟喇。」當中20名踢保者是街工及關綜聯等基層團體人士,另十多名同伴將於周五踢保。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01-0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