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成都軍區軍演 紅衣美女作先鋒被斥作秀





成都軍區第13集團軍冬季拉練,以大隊紅衣女子作先鋒,日本車開道,引民眾譏諷。(網路圖片)
近日,大陸成都軍區第13集團軍在四川巴中進行拉練。21日,網上秀出多幅圖片,如此冬季拉練竟以美女打先鋒,一群紅衣女子蹬長靴穿短裙,敲鑼打鼓在前開路,多輛日本越野車行進在隊伍中,士兵對著鏡頭傻笑。網友直斥,如此拉練,實為作秀。
圖片中顯示的成都軍區第13集團軍,在中市南江縣和通江縣舉行冬季拉練。當數千名官兵浩浩蕩蕩進入南江縣長赤鎮時,大群紅衣婦女著勁裝,敲鑼打鼓,在前開道。
隨後是數輛日本三菱及豐田的越野車,車上坐的疑是高級軍官或當地官員,其後有數百輛各式軍車。
據說,中共軍隊冬季拉練是鍛煉官兵的作戰意志,提升軍隊在嚴寒條件下的作戰能力。網友直斥:如此軍演有如做騷,不僅不能提高軍人的戰鬥力,完全是勞民傷財、宣傳表演。
還有網友表示:前面一排日本車開頭,真是莫大的諷刺!中共口號喊得震天響,誓要打倒日本軍國主義,誓要奪回釣魚島,軍演中卻用日本車開道。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25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