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淫窟主辦人強制旗下妓女不戴套口交,大陸o靚妹想回家不得!

  記者到觀塘「神秘房」放蛇期間,趁機向內地妓女嘉嘉了解其身世,她自稱從湖南申請七日雙程證來港,當日是第二天開工。記者指她外表稚嫩,問她幾多歲,她反問「你覺得呢?」,最後含糊說是 20歲,但是否屬實成疑。
肉金$350只分得$100
當聽見記者只願與她聊天,價錢照付,嘉嘉即鬆一口氣,說:「很不喜歡做這一行,好想回家呀!」她說,是由同鄉介紹來港打工,糊裏糊塗來到香港才知是賣淫,半推半就下做了妓女。
嘉嘉說,首天開工接了約 10個客,每次肉金 350元,她只分得 100元,其餘要上繳。事實上,這個賣淫集團亦不斷巧立名目榨乾妓女血汗錢。「這裏甚麼都要我們付錢!好像這個開工包,裏面有毛巾、安全套、潤滑劑等,每個要付 100元去買,用完又要再付錢補充。每餐吃飯要 20塊錢,在這裏睡又要 20塊,甚麼都要錢、甚麼都貴!」
嘉嘉無奈說:「今天早上我同鄉簽證到期回家了,其他女孩我一個都不認識,但還要多捱六天才能離去,好不自在。在這裏工作還有個規定,就是口交不能戴安全套,很嘔心,很想逃。我肯定這次回家再也不幹這一行,再也不來香港。」

來源轉自: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