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習近平提不能越政治「紅線」 被指政局重大升級信號


日前中共官媒首次曝光了習近平去年10月的內部講話。習近平警告稱,誰也不能跨越政治「紅線」,否則將要「付出代價」。此前,港媒披露薄熙來、周永康想曾在十八大前密謀,想在中共十八大後「大幹一場」。(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連續幾天中共政局驟然升溫,官方媒體密集發聲不斷升級定調。日前中共官媒首次曝光習近平警告中共官員不能跨越政治「紅線」,同時,周永康政變集團消息被公開。時政專家分析認為,信息量巨大,是中共政局重大升級的信號。
1月16日,中共喉舌人民網首次公佈了習近平於2014年10月23日在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習近平警告稱,誰也不能跨越政治「紅線」,在政治上出問題,有的甚至比腐敗問題更嚴重。
中共官媒此次曝光習近平去年10月的內部講話,正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之子江綿恆被免職,周永康曾與薄熙來密談要「大幹一場」被曝光,因而備受外界關注。
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表示,中共官媒和親共港媒先後發表習近平跨越政治「紅線」的警告和薄熙來、周永康政治密謀,是中共高層有意釋放信號,信息量巨大,是中共政局重大升級的信號。這兩篇新聞證實了此前海外媒體報導的周永康和薄熙來政變集團的傳聞。
夏小強認為,由於周永康是江澤民的親信和打手,周永康和薄熙來的政變集團不可能與江澤民切割,這也為未來牽出江澤民埋下了伏筆。薄、周政變集團的新聞,是習近平打擊江澤民集團升級的重大信號。
2014年12月6日,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通報被逮捕時,通報罪行中,違反中共的「政治紀律」放在了首位,另外還有洩露中共和「國家機密」等多條罪行。
1月13日,親共港媒《鳳凰網》及大陸門戶網站《新浪網》等轉載了題為《中共向結黨營私宣戰——周永康六大罪狀解析》封面文章,文章披露,中共十八大前,時年69歲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應退休,他卻拉幫結派,密謀操控,試圖繼續留任,甚至企圖升任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
時政評論員唐靖遠表示,迄今為止,被抓的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等「大老虎」的背後,都指向江澤民這個終極大老虎。中共當局近期不斷釋放反腐上不封頂,不設限額等信號,實際已經在為「捕江」進一步做輿論舖墊。
去年,習近平在中共四中全會上推出的重大決策終身追責制,為「打江」定下了一個法律依據。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表示,這個制度是為江澤民度身定造的,用「依法治國」的方式使清除江澤民集團在黨內達成共識,形成決議性的文件,為接下來對打擊江澤民集團的行動提供理論支持。
《大紀元》曾報導,薄熙來、周永康試圖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是為了逃避江派血債幫因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江系人馬為此蓄謀已久。但因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而全盤崩潰。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18日訊 責任編輯:胡宇龍】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