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周永康被捕 梁振英政治後台坍塌


(Getty Images)
梁振英之能夠成為香港特首,依靠的是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支持。江澤民是江派最大「老虎」,曾慶紅是江派幕後「軍師」,周永康因長期執掌政法系統,權力極大,被稱為「維穩沙皇」。12月6日,周永康被當局宣佈開除黨籍並予以逮捕,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也成為當局的打虎目標,梁振英所依仗的政治後台已經坍塌
CY失去港人及北京信任
12月7日梁振英到深圳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廠參觀期間高調談論香港政改問題稱學生要求重啟政改等同否決人大常委831決定是不可能的亦威脅要對學生進行清場不過中共官媒報道有關消息時,全部隱去了梁振英有關香港政改的言論
經歷了兩個多月的公民抗命的雨傘運動,中共江派培植的梁振英不僅失去了港人的信任,也不被現任當局待見
11月9日,習近平接見到北京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的梁振英,一開始就要求全面準確理解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支持香港依法推進民主發展;在其公開講話部份和其後中共官媒的報道中,都沒有提及中共江派炮製的香港白皮書和對普選落閘的人大決議案。
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把持的中共人大常委會在梁振英配合之下,8月31日通過關於香港政改框架的決議,提前「連落三閘」,全面封殺香港真普選,激起港人怒火,直接觸發「雨傘運動」遍地開花。江澤民集團此舉除了故意設局,試圖重演六四事件從而逼迫習近平下台外,亦被指利用人大常委會「8.31」決議借題發揮,乘機坐實人大的權力,在政治上壓倒習近平
中國問題專家廖仕明表示,習近平在會晤中不提人大決議,顯然是針對梁振英的後台老闆、江澤民集團在中共的最高權力代理人、人大委員長張德江,釋放不認可張德江的訊號
真普聯召集人鄭宇碩表示,習近平今次對梁的態度相信與其威信有關,梁振英在香港的表現實在很差劣,聲名狼藉,中國領導層對此應該是心知肚明,不公開挺梁的做法是聰明的

江曾成周案後打虎目標
7月29日,周永康被當局公佈「立案審查」幾小時後,官方《人民網》發表《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的評論文章,被外界解讀為暗示周永康背後有更大的「老虎」。
而此次周永康被捕,其背後的曾慶紅和江澤民再難以隱藏。梁振英依靠江派尤其是曾慶紅的扶持而當上特首,隨著周永康被捕,曾慶紅、江澤民也自身難保,梁振英的政治後台出現坍塌。
中共官方的通報稱,周永康「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這裏就涉及周永康家族和曾慶紅家族的利益交集。
周永康兒子周濱與其妻黃婉,涉足影視製作,投資拍檔是大陸女星梅婷。梅婷與周家「大管家」吳兵以及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關係密切。一度有傳聞指梅婷為曾慶淮懷孕。

曾慶紅深度捲入周案
大陸媒體《財經》曾經發表長篇報道,特意提到吳兵與花樣年老闆、曾慶紅的侄女也是曾慶淮的女兒曾寶寶的關係,更暗示吳兵與「文化大亨」曾慶淮的特殊利益關係。
與此同時,江澤民也被當局鎖定。
12月6日,周永康被批捕當天,大陸央視新聞播發消息稱,很多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公司(中移動)的用戶表示,查看繳費單時會發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服務專案,被無故扣錢。
中移動長期由江澤民家族控制。中移動前副總裁張春江被指是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白手套」,二人私交甚厚。
2013年12月26日,親習近平陣營的大陸媒體《財新網》開闢了「中移動窩案」專欄,稱從「2009年底原中移動黨組書記張春江案發引爆中移動窩案,已有14名中層以上管理人員因貪腐落馬,涉案金額巨大」。

江曾長期「缺席」官方報道
12月8日,中共黨媒人民網轉載《青海日報》的報道稱,中共元老、原青海省委書記、省長黃靜波遺體告別儀式7日上午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舉行。在中共官方的報道中,江澤民和曾慶紅都沒有「露面」。
此前,中共江蘇原政協主席曹克明遺體送別儀式於9月4日舉行;7月9日,中共西藏自治區黨委原常委吳逢惠去世;6月11日,中共廣東省委原常委、省政協第九、十屆副主席梁國聚遺體在廣州火化;胡錦濤等有露面,但江澤民和曾慶紅在官方報道中「缺席」。
9月29日和30日,江澤民和曾慶紅都曾現身中共竊政65周年音樂會和招待會。外界分析,江澤民和曾慶紅這次「露面」,是當局的刻意安排,並不表示此二人安全。
12月3日,有大陸媒體轉載報道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0月3日給大陸國家博物館題字的消息,這實際是一則舊聞,國家博物館網站也一直到11月17日才刊登該消息。
江澤民這次「露面」題字,違反習近平的「習八條」,含有挑釁意味;但官媒對此並未報道,反證江澤民處境的危急。果然,12月6日,中共官媒通報周永康被開除黨籍並予以逮捕的消息。

傳曾慶紅被監視居住
大紀元今年5月獲悉,曾慶紅辦公室因受到控制而癱瘓。曾慶紅本人也被切斷對外的官式聯絡,無法直接對外施加其影響力。 消息稱,曾的舊部和殘餘勢力無法得到曾慶紅的直接指示。曾慶紅過去在各地安插的勢力,包括在香港設立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簡稱:青關會)、攪局香港的黑道勢力,因與曾慶紅失聯失去了軸心,內部亂作一團。
消息指,曾慶紅處於被內部管控狀態,類似薄熙來出事後、3.19政變之後的周永康,實際上就是被監視居住,行動不自由。 7月12日,有消息傳曾慶紅在天津接受秘密調查。

曾慶紅在港勢力遭清洗
2014年4月,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落馬。宋林是曾慶紅的心腹,與薄熙來、太子黨陳元等關係密切,並在香港力挺梁振英,為江系操控的青關會出力。5月16日,宋林的助手、香港中旅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王帥廷被抓。
宋林的落馬,顯示曾慶紅的勢力正在被清洗。
3月17日中共官方消息稱,中紀委監察部進行「機構改革」,中聯辦等機構第一次被納入王岐山中紀委的監管範圍。過去因曾慶紅從2003年起分管港澳,中聯辦一直是曾慶紅的勢力範圍。
5月21日財新網報道,摩根大通投資銀行亞洲區副主席及中國(香港)原首席執行官方方,涉嫌僱傭高官子女獲取專案,被香港廉政公署拘捕,面臨一系列法律行動。
方方是香港華菁會創辦人,而梁振英是該會「榮譽贊助人」。方方的背後靠山正是江澤民集團曾慶紅,他是曾在香港的王牌特工。
而曾慶紅所直接安排的青關會,由於活動經費的提供者或者受到控制、監禁或者被抓,面臨解體的命運。

大紀元準確預測周案。
曾慶紅江澤民難逃法網 7月29日傍晚6時許,中共當局正式宣佈周永康被立案審查,歷時近一年的周永康被抓的相關傳聞也有了答案
時隔4個多月,12月6日,中共官方公佈了周永康被逮捕並移送司法的消息。其實,早在2012年3月15日薄熙來倒台的當天,大紀元就明確表示,不僅薄熙來將獲重判,周永康也將遭逮捕。
同時,大紀元依據新聞事實及被中共封鎖的大量真相預測說,薄熙來、周永康背後的曾慶紅與江澤民也難逃法網。
2013年12月初,周永康被抓的消息被以「出口轉內銷」的方式公開出來。2013年12月16日,大紀元即獨家報道,一位來自北京的前政法系統正部級官員證實周永康已經被抓,此事高層已經全部都知道,只是沒有對外正式宣佈,宣佈只是一個時間問題。
大紀元報道認為,周永康案的焦點在於何時、以何種方式公佈其罪宗,以及周案將要波及的範圍。周永康的問題直接涉及到江澤民、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和羅幹,這些幕後人物最終都將接受審判。◇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特約記者時益謙綜合報道】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