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北京空氣跌入五級重污染 陰霾肆虐


12月9日,北京空氣質量急劇下降,跌入五級重污染,陰霾再度襲擊京城。(網路圖片)
據最新氣象數據顯示,12月9日,北京空氣質量急劇下降,跌入五級重污染,陰霾再度襲擊京城。有網民將9日上午北京遭受陰霾包圍的照片上傳網路,網民直呼北京人可憐,連半口合格的空氣都吸不到。

12月9日,北京空氣質量急劇下降,跌入五級重污染,陰霾再度襲擊京城。(網路圖片)
據《京華時報》報導,據最新氣象資料分析,從8日夜間開始,北京再度受到陰霾的困擾,預計9日將有輕度至中度陰霾,局地或有重度陰霾天氣。
北京環保監測中心的監測顯示,從8日下午開始,北京地面的風場已由北風轉為偏南風。截至下午4時,北京南部以及城六區已達輕中度污染水平。9日白天,北京空氣質量將繼續轉差,預計全市將達到五級重度污染以上水平。預計10日陰霾消散,14日將會再度達到中度污染。



12月9日,北京空氣質量急劇下降,跌入五級重污染,陰霾再度襲擊京城。(網路圖片)
中共一直將造成陰霾的天氣歸罪於燃煤、機動車尾氣等因素。不過,大量網民持有不同看法,有網民質疑,國外的車輛不比大陸少,沒見他們有嚴重陰霾污染。
據報導,僅11月份,北京就有兩次遭遇陰霾重創。
25日16時,北京全市35個監測站點中,有21個站點達重度污染級別,2個站點為嚴重污染級別,首要污染物均為PM2.5。當日,北京大部地區PM2.5濃度在200微克/立方米左右,污染最嚴重的京西南琉璃河站點,PM2.5實時濃度高達554微克/立方米。
11月29日,北京陰霾捲土重來,一早北京城就已是灰濛濛一片,整個城市籠罩在陰霾中。北京全城空氣質量再達重度污染級別,大部分地區能見度僅1至2公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洪昀 2014-12-0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