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中共「五毒」書記入獄供出眾多女官員


陳安眾是中共十八大後第15位落馬的高官。陳安眾被捕後供出了「許多女官員的名字」等罪行,其因「五毒俱全」而出名,並喜歡「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網絡圖片)
近期被查的萍鄉市委書記陳衛民,全盤供出與多名情婦之間有權色交易,並形成了「以情婦養情婦」的貪腐模式。而升任省部級官員的陳安眾被捕後供出了「許多女官員的名字」等罪行,陳因「五毒俱全」而出名。(網絡圖片)
(記者李淨報導)
江西省腐敗「窩案」刷新了公眾對中共官員極度墮落的想像。據報導,近期被查的萍鄉市委書記陳衛民,全盤供出與多名情婦之間有權色交易,並形成了「以情婦養情婦」的貪腐模式。而升任省部級官員的陳安眾入獄後供出了「許多女官員的名字」等罪行,陳因「五毒俱全」而出名,並喜歡「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據稱,陳安眾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心腹、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部下。
公共情婦引爆萍鄉窩案 陳衛民以情婦養情婦
今年9月,時任中共萍鄉市委書記陳衛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當局帶走調查。同月,早已落馬的江西省中共人大原副主任、萍鄉市委原書記陳安眾,涉嫌受賄罪被捕。
除了陳安眾、陳衛民外,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裏,萍鄉市還有副市長、政協主席等多名主要官員落馬。另外當地多名企業家也相繼被查。萍鄉官場持續震盪令當地官員人人自危。
早在今年3月,一位與陳衛民關係密切的江西官場公共情婦已經被控制,該公共情婦與江西官場的多位廳級幹部存在權色交易、權錢交易。
12月23日,大陸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稱,陳衛民一進去,僅僅兩天時間,所有事情全部交代。進去不到5分鐘時間,他便說出了向今年6月被宣佈落馬的江西省委原主要領導行賄100萬的事情。
據接近當地官方的人士透露,陳衛民說出了與多位情婦之間,有權色、有權錢交易。他既有長期固定包養的情婦,也有以掮客身份存在的情婦,並形成了「以情婦養情婦」的貪腐模式,作為掮客的情婦,事先與陳衛民約定分成條件,後進行權色交易,幫老闆們換取項目,收取佣金或提成,再按約定比例分給陳衛民。陳衛民再用這些錢去包養年輕的女孩子。陳衛民有多位情婦,兩個私生子。

「五毒書記」陳安眾荒淫無度 被抓後供出大批女官
在萍鄉歷任市委書記中,陳衛民的生活腐化墮落程度還不是最差的。之前落馬的陳安眾,其聲色犬馬的腐化生活讓公眾對看到了中共官員極度荒淫墮落程度。
陳安眾曾擔任萍鄉市委書記,後出任中共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政法委副書記、省人大副主任等職。今年9月,陳安眾被當局抓捕,這是中共十八大後第15位落馬的高官。
據知情人士向《中國經濟週刊》透露,陳安眾在監獄裡坦白了他的所有罪行,供出了一連串女官員的名字。
消息人士稱,與陳安眾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陳的一位下屬形容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大吃大喝大玩,不曉得吃掉公家多少錢」。在整個江西官場,陳安眾因「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
陳安眾在萍鄉市主政長達5年,在任市委書記期間甚至把賓館作為辦公場所,花天酒地、鶯歌燕舞。 萍鄉官場流傳諷刺陳安眾的段子「一米八的個子、一百八十斤的體重、一斤八兩的酒量,(喜歡)十八歲的姑娘。」
據萍鄉一企業主管透露,陳安眾的私生活一度到了相當荒唐和淫亂的地步。他喜歡唱歌、跳舞和嫖娼,他會到澳門去賭博,甚至還會吸毒。
據外界報導,陳安眾是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心腹、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部下。在蘇榮任內,儘管陳安眾「五毒俱全」在當地出了名,但還是仕途官運亨通 。
江西是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老家,多年來,曾慶紅對江西高層的任命均有影響力。曾慶紅目前正被當局圍剿,其家人醜聞密集曝光;其馬仔不斷落馬;其老巢江西官場不斷地震。今年6月,江派副國級官員、中共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

中共「通姦黨」被諷「當婊子還要立牌坊」
近期,中共中紀委在通報落馬官員案件時,罕見密集使用「與他人通姦」字眼,並成熱門詞。擁有情婦在中共官場上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且被官員視為「值得炫耀」的事情。
此前中共對落馬官員採用「生活作風」等措辭通報,正如近日廣州市紀委官員稱,以前出現的女官員通姦案並未大範圍公開是「為避免對其家庭、子女造成影響」 。此官方說法被網民諷刺為「當婊子還要立牌坊」。
據中共官方此前披露,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官員中,90%都包養情人,甚至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今年3月22日,《南方週末》亦節選發表了2008年曾刊發的《高官「情婦門」報告》。報告截取了2000年以來開庭受審和新近案發的41名省部級高官樣本,發現在41名省部級高官中,有36名被曝擁有情婦。被調查者包括中共黨委、政府、人大、政協、司法、軍隊等高官,既有中央的,也有地方的。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24日訊 責任編輯:李曉清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