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Translate

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中共買起漢拿山 購入濟州592萬平方米土地建別墅以圖「佔領」濟州島

★有香港澳門為先鑑,台灣已警醒,有謂:「蝗蟲所到之處,必寸草不生」是絕對定律;籲各文明國家小心中共的經濟滲透侵佔,尤其以移民為藉口去破壞地球生態,到各地作「”死”人霸”生”地」行為,土共是要「滅絕」,並不能與文明並行不悖的!


■中國綠地集團在濟州島投資度假村,已見規模。


■綠地在濟州機場刊登樓盤廣告。蘋果《記者》攝
南韓濟州島低門檻的「房地產投資移民制度」吸引中國人大筆圈地蓋房,更買起漢拿山山腰起別墅、建賭場,嚴重破壞生態。
韓媒稱,中國投資者已購入濟州島592.2萬平方米土地,等於兩個汝矣島有多,引發當地「警惕中國」的呼聲:「這樣一來,濟州島會不會就成了中國的呢?」
南韓《中央日報》網站報道,中國人大筆買濟州島土地興建每戶價值超過5億韓圜(下同.約350萬港元)的豪華公寓,供希望取得永居權的中國人購買。但有關建設工程破壞了漢拿山,大批樹木被砍伐。

濟州知事煞停中國購地
濟州道知事元喜龍日前表示,將對購地施以煞車計劃,「今後絕不允許中國投資者開發漢拿山山腰」。他還表示,漢拿山山腰既是重要旅遊資源,也是「濟州的肺」提供清新空氣,及為島上提供飲用水,必須要作為純凈區保留下來。然而已獲得許可,並正在施工的中國投資者的三處度假村項目則沒法停止。
有「南韓夏威夷」美譽的濟州島離上海僅500公里(一小時機程),作為東北亞唯一的自由島,目前中國護照可免簽證進入15天。2010年為了吸引投資,濟州開始實施低門檻房地產投資移民制度,向投資5億韓圜以上的外國人給予居住資格,停留5年以上,將給予永久居住權。

「買房送全家移民」
風波中的項目是中國發展商綠地集團投資的「綠地漢拿山小鎮」,《蘋果》記者月前往濟州機場內就見到其大大的簡體中文字售樓廣告,一期四百戶半山海景一期四百套180到200平米背山面海的別墅,一套售價400到500多萬人民幣,賣點是「買房送全家移民」,可獲一對夫妻加未婚子女的南韓綠卡;另一賣點是學區房,濟州規劃「國際英語教育城」明年底前引入15所國際名校。一名售樓人員昨接受查詢時說:「現在還剩八九套,快清了。大部份客戶都是考慮孩子讀書和養老。買好後可以幫你辦當地永久居住權,除了服兵役和沒有選舉權外,其他的福利跟當地居民一樣。二期賭場、商業街正在施工。」當地餐館老闆娘李女士接受《蘋果》採訪時說:「作為商人我當然希望多些外國人包括中國人來花錢,但我不知道他們的『大計劃』,現在我很擔心。」
元喜龍強調將仔細審查以獲居留權為目的公寓項目,並打算修定投資移民政策,考慮中的一個方案:投資者在購買房地產同時,還必須購買5億韓圜以上的地區開發債券等附加條件。
綠地的另一項目「濟州最高雙子塔-綠地濟州夢想大廈」也已取得建設許可,總佔地面積2.33萬平方米,集高檔酒店式公寓、娛樂、免稅店等於一體的奢華旅遊度假城,重點面向中國客群。此外,安徽民營地產商藍鼎國際年初宣佈與大馬雲頂集團聯手在濟州開發一個度假中心。

漢拿山列世界自然遺產

■漢拿山景色怡人,吸引各地旅客前往觀光。
漢拿山海拔1,950米,是韓國第一高峯,也是代表濟州的名山。這座睡火山景觀奇特,山頂是因火山爆發而形成的火山湖「白鹿潭」。它於1970年被指定為國家公園,又於2007年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爬漢拿山,一天中可感受四季,山頂上的白雪到初夏也不化,從海拔1,200米到山頂是一片草原,山花爛漫,麋鹿遊玩。相傳山神偷看仙女沐浴被玉帝發現,貶成白鹿,守護此地。
這裏是物種天堂,隨海拔升高垂直分佈着從亞熱帶到寒帶2,000餘種植物和4,000餘種動物,有濟州寒蘭、珠朋、漢拿松耳草、天然香草等70多種珍稀植物。遊覽漢拿山的唯一方式是徒步,一日足夠往返。而除指定營地外,山上禁止露營、野炊。
濟州是韓國最南端的島嶼,以漢拿山為中心,四周分佈360多座睡火山和海岸地帶的瀑布、柱狀節理,是度假勝地,可登山、踩單車、潛水、風帆、打高爾夫、打獵、釣魚、騎馬等。濟州的特產有柑橘和香水,特色菜有烤鯛魚、鮑魚粥和山雞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2-21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沒有留言: